搭配無難度 Sukin 天然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陪你安穩水嫩過冬季

面部精華油及原液類產品是目前特別紅的護膚單品,早在2013年,就有很多美妝部落格主開始鼓勵消費者在冬季一定要把面部精華油加入到護膚程序中。如果“原液”是指成分簡單,可以任意搭配的單品,那麼,面部精華油是唯一無難度,可以百無禁忌各種搭配的最佳原液。

然而市面上面部精華油類產品種類繁多,每個月都有各種新品橫空出世,消費者在選擇時,已經不滿足於簡單的封閉性保濕了,而是更期望它能附帶一些其他功效,比如抗炎、抗氧化、抗衰老等。所以,從功效來講,最好的面部精華油是含有豐富的ω3和ω6脂肪酸的油,這一點毋庸置疑。

Omega-3和Omega-6是皮膚中脂肪酸的兩大組類,而Omega-6脂肪酸是有效的抗炎劑,由亞麻酸合成的伽馬亞麻酸(GLA)具有有效的抗炎、鎮靜作用。可惜,這麼重要的成分,我們人類卻不能自己合成,必須依靠外界攝入來補充(飲食、塗抹)。

玫瑰果油因為富含肪酸Omega-3和Omega-6,抗氧化的同時兼具滋養效果,是面部精華油類產品中修復效果最顯著的油類,也是最受歡迎的產品。

玫瑰果油是“Rose Hip Seed Oil”,或者更簡單的叫做“Rosehip Oil”。玫瑰果油與玫瑰精油(Rose Essential Oil)不是一種東西:前者來自於玫瑰果實裡的種籽;後者來自於玫瑰的花瓣。

玫瑰果油富含肪酸Omega-3和Omega-6;而玫瑰精油主要成分是香茅醇、香葉醇、橙花醇、芳樟醇等。所以簡單來說,玫瑰果油其實可以裸喝或者做湯、做糕點吃掉;而純的玫瑰精油甚至不建議直接抹在皮膚上,通常玫瑰精油產品都是稀釋的,不是因為廠家小氣,而是怕太純引起用戶過敏。

Sukin天然有機認證的玫瑰果油,經由特殊新科技方法,不用溶劑及任何化學方法將新鮮玫瑰果種籽提煉、萃取濃縮而成的,確保產品中的維他命和營養成份受到最高的保護,百分百純野玫瑰果,無任何添加,是肌膚不可缺少的營養品。

Sukin天然有機認證玫瑰果油含有超過70%的必需脂肪酸,幫助修復和再造被損壞的皮膚組織,使皮膚水合柔軟,更為細嫩;強而有力的抗氧化物β胡蘿蔔素和番茄紅素,保護皮膚免於自由基的毀壞,善肌膚暗沉、淡化細紋和撫平皺紋,強效深層滋養肌膚。

很多關注美容護膚的人應該早就對玫瑰果油的“針對性修復”、“修復已經受損的屏障系統”、“美白保濕”、“提高皮膚自身保水能力”等功效耳熟能詳了。它也是很多人確保自己可以水嫩的、安穩度過秋冬季的必備產品,沒有之一。

但其實玫瑰果油還有一個比“修復”更重要的功能 — 抗炎:

  • 由紫外線、壓力、不健康飲食、惡劣氣候、不良空氣環境引起的慢性炎症,這類炎症往往因為不自知而對皮膚造成更大的傷害,慢性炎症是包括皮膚在內的人體衰老的主要原因之一
  • 幫助消退炎症後色素沉著、色斑、乾燥,以及減低因炎症導致皮膚衰老的機率(導致皮膚衰老的三大因素:氧化、糖化、炎症)

臨床研究數據顯示,外塗亞油酸(LA:Linoleic acid),對炎症發展會出現明顯的抑製作用,而亞油酸,正是玫瑰果油所含有的重要成分。

誰最適合玫瑰果油?

由於玫瑰果油的溫和性及修復性,除了對玫瑰類產品過敏者,肌膚特別油膩的朋友需要注意搭配使用外,所有膚質的人都可以選擇單獨或搭配使用。

由於其強大的修復性,也非常適合有如下症狀的朋友使用:

  • 皮膚乾燥
  • 皮膚濕疹,發炎
  • 痤瘡皮膚
  • 化學剝離或激光手術、日曬等造成的受損皮膚/受損屏障
  • 希望改善痘印
  • 適度修復皮膚外部損傷,改善疤痕,如外科手術、輕微的燒傷等留下的結疤

修復皮膚屏障與抗炎的組合出擊

乾燥、脆弱、外油內乾,並不是因為缺水,而是皮膚的脂質屏障結構不完整,喪失了防止水分揮發的能力,水分的供給量趕不上流失量,而乾燥又是皮膚出現問題的直接因素。

所以,想從根本上解決乾燥、敏感的問題,不是往臉上“補水”,而是補充皮膚流失的脂質,提高皮膚的保水能力。

如何使用玫瑰果油修復已經受損的肌膚呢?

第一步 適度清潔

不要進一步損傷肌膚是修復皮膚的最重要前提,放棄高脫脂力的鹼性洗面奶,使用Sukin溫和天然的潔面產品,保護肌膚的同時清潔肌膚。

第二步 針對性修復

使用玫瑰果油修復已經受損的屏障系統,補充角質層中負責把角質細胞連接成高質量防護網的脂質屏障。

具體使用方法如下:

單獨使用:

  • 使用Sukin潔面產品後,配合使用Sukin保濕噴霧于面部
  • 取2-3滴玫瑰果油於臉上稍作按摩,不強求完全吸收
  • 再次使用Sukin保濕噴霧,打圈按摩至吸收
  • 後續再配合使用Sukin精華,乳液,面霜等日常護膚程序

這種含高濃度必需脂肪酸的植物油,如果放在化妝水/爽膚水之前使用,因為對完善皮膚的保濕結構非常有幫助,所以後續產品的吸收會更容易;而且可以做到在皮膚滋潤度顯著提高的同時,並沒有明顯油膩感;滋潤度還異常持久,所以我們會比較推薦單獨使用的方法來使用玫瑰果油。當然,如果想更加簡單,我們也會有配合使用的建議。

配合使用:

  • 按照日常護膚流程,在精華液後,滴入2-3滴玫瑰果油混合乳液或面霜使用,同樣可以達到功效

DIY百搭無難度的Sukin天然有機認證玫瑰果油,陪你安穩水嫩度過乾燥的冬季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