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正確敷泥膜!「一個步驟」做對,效果好了好幾倍!

Sukin® 經典保濕泥膜 100 ml

泥膜到底怎麼敷?深度清潔又兼顧保養,聽起好神效,但看起來好複雜!本篇教你最完整泥膜保養步驟,跟著做絕對不會錯!

正確泥膜保養步驟

一、先洗臉:即便是清潔型泥膜,使用前也是需要先將表面髒污塵垢洗乾淨

二、適量敷:將泥膜敷上臉,用量塗抹須以「看不到原本肌膚」為主

三、毛巾卸:等待約30分鐘,泥膜變色乾燥以後,以熱毛巾敷上,將其軟化以便清洗

四、再保養:以清水洗淨,並立刻接續保養動作

泥膜保養步驟中,最為關鍵的就是「接續保養」的內容了。

許多人認為「反正都敷過泥膜,今天就不用擦保養了」,但其實要將泥膜功效發揮到最大,後續保養實在不能少。

泥膜後續保養

若使用清潔型泥膜,在清洗掉以後,可加強補水保濕,第一時間延續肌膚的潔淨清爽;

若使用保濕型泥膜,則可在清洗掉以後,加強精華油或乳霜的豐厚滋養,維持肌膚水潤豐滿。

將泥膜沖洗掉以後的肌膚狀況,可以理解為與「剛洗完臉」是一樣的原生狀態。若平時洗臉完都會接續保養,沒道理敷完泥膜就偷懶囉!

補水、滋養怎麼做?入門觀念這裡複習

泥膜保養地雷注意

使用泥膜的步驟中,要特別注意敷上臉與清洗時的方式。敷得不夠,難見效果;卸的不好,反傷肌膚。

避開地雷動作,享受泥膜的淨化滋養能量吧!

⚠️用量與塗抹:

因為保濕泥膜的質地接近一般乳霜,新手時常誤以為要像塗乳液乳霜一樣,薄擦塗勻。但其實雖然質地是「霜」,保養原理仍然是透過泥膜隔絕空氣、升高肌膚溫度,給予豐厚滋養。

所以即便是保濕型泥膜,用法一樣是厚敷,並以「看不到原本肌膚」的厚度為主哦!

⚠️卸除方式:

尤其清潔型泥膜,風乾以後成為緊緊貼附肌膚的固體狀態,直接以水沖洗其實很難洗掉。正確方式需先以熱毛巾輕敷、軟化固體狀泥膜,後再以清水一次次洗淨。

卸除以後,就不需再洗一次臉,可直接進行後續保養囉!

膚況適用

依照不同膚質、膚況與需求,肌膚適用的泥膜也會不同。Sukin是目前市面上款式、功能最齊全的天然保養泥膜。底下就依照全部七款泥膜,一次詳列適用膚質、狀況與特色,一起來找到你的命定泥膜吧!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