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沐浴露對肌膚有什麼好處??

近年來,健康及環保意識逐漸興起,在挑選及日用品使用上都會優先考慮成分天然與否、或是對於環境是否友善,尤其我們每天都會接觸到的沐浴用品,接觸肌膚面積最大,也是民生用水排廢量最大的來源之一,所以在挑選上更應該多加注意。

但市面上的商品琳瑯滿目,每支商品訴求、功效都不同,到底該怎麼選?

三不挑選準則 ⬇

① 香精、定香劑要避免

洗完澡都希望身上香噴噴,但其實香味持續太久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喔,長期使用下來即使再微小,都有可能造成慢性傷害。習慣身上有香味的人,可以挑選味道較淡的沐浴露相對來說也比較安全及天然。

② 非必要成分要避免

有些產品為了加強使用體驗,添加增稠劑、起泡劑,讓你洗的時候覺得泡泡豐富、很滋潤感受很好,但這些化學物質,洗後不但容易造成肌膚敏感,且長期下來還有可能會有致癌的風險,另外對環境更是一大汙染。

③ 易致敏防腐劑要避免

即使再天然的產品,都需要加入防腐劑,才能延長使用期限,但有些防腐劑如:Methylparaben 就是一種被廣泛使用,但容易造成肌膚敏感、刺激、紅癢的成分。如果說肌膚較脆弱的族群在挑選上也必須要特別注意。

使用天然沐浴露有什麼樣的好處?

① 滋潤保濕不乾燥:

大多數的天然沐浴露會添加植物精油,可以幫助清潔的同時滋養肌膚,並鎖住水分,減緩洗後乾澀、發癢的情況產生。

天然安心更友好:

成分天然對肌膚無傷害性,即使是家中孩童使用也可以安心,此外可被環境所代謝掉,對於海洋、地球不會造成侵害及多餘的負擔,洗澡的同時還能愛地球。

豐富滋養不阻塞:

植物孕育了許多的生命,也可以由此得知,植物自身的修復力及能量有多麼強大。因此在大多的天然用品中,會加入大量的植物萃取成分,依據不同的需求,採用不同的配方達成滋養、修復、保濕、提亮……等效果。

雖然有些人一開始對於天然清潔用品會不太習慣,有些不好起泡、或是味道不夠香,但選擇安全、對肌膚環境有益的商品,長期下來才是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特價
特價
特價
特價
特價
特價
特價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