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 為抗氧化至寶 Kevin老師瘋魔超級綠泥膜的秘辛

Kevin老師記者會當天的最愛,Sukin超級綠臉部淨化滋養泥膜,海納最夯的養生成分,裡面有 枸杞 !

Sukin超級綠臉部淨化滋養泥膜是一款粘土基底的面膜,富含維生素和抗氧化劑,有助於排毒和提亮膚色,修復肌膚,均勻膚色。

天然礦物泥高嶺土及膨潤土成分,讓深層清潔更“淨”一步。微小的泥漿粒子,直達毛孔深處,吸走污垢,同時軟化角質,減少油脂分泌,控油去黑頭。成分中豐富的礦物質與稀土元素,溫和養膚收毛孔的同時還能高度滋養肌膚。

與一般的清潔泥膜不同,這款泥膜用在臉上不會變乾裂開,造成停留過久反而讓肌膚流失水分的困擾,因為裡面蘊含猴麵包樹種子油,牛油果油,玫瑰果油等天然植物油精華,在清潔肌膚的同時,可以細滑嫩膚,深層滲透補水,守住肌膚水潤感。

平常follow Kevin老師的粉絲們都知道Kevin老師最近在喝的四寶茶,有一寶就是 枸杞 。枸杞有很好的抗氧化效果,在歐美也流行一股枸杞保養風,吃的用的都加進了 枸杞 全方位的抗氧化。Sukin超級綠臉部淨化滋養泥膜裡面就有枸杞,蘊含β-胡蘿蔔素,維生素E等物質,可以減少自由基活性,活化提亮膚色。

這款面膜可以一周使用三次,而且早晚敷效果各不同:早上使用有一種消水腫的感覺,神清氣爽的開始新一天;晚上下班回家或者皮膚特別疲憊時,能深層清潔和保濕導入,緩釋肌膚一天的疲勞。

誰說全天然的保養品都要貴鬆鬆? Sukin做到了天然、有機、全素,平價!

更多Kevin老師推薦Sukin必敗產品,請參考:

https://sukin.tw/category/skincaretips/kolcontent/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