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砂膏 到頂!完美的秀髮由健康的頭皮開始

HairCareRange

你用昂貴的洗髮乳和潤髮乳使頭髮看起來蓬鬆順滑健康,每週還要使用一次髮膜,盡可能地對髮梢進行深層護理。但你的頭髮對你的愛有回應嗎?你知道有專屬頭皮的 磨砂膏 嗎?

頭髮真正健康的秘密其實往往被忽略了,那就是“完美的秀髮由健康的頭皮開始”。

我們花了那麼多的時間和金錢來照料我們的頭髮,可頭皮卻常常被忽略。頭皮護理是頭髮護理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我們的頭髮護理程序也應該包括頭皮護理。所以,為了讓頭髮看起來更健康,是時候對頭皮進行皮膚化護理了。

什麼是皮膚化護理?

作為護髮領域一個相對較新的術語,“皮膚化護理”遠不止是一個美容流行語。簡單來說,我們的頭皮也是我們的皮膚,皮膚化護理就是使用與面部護膚相同的高效成分的護髮產品,用護理皮膚的多層次方法來護理頭皮,這是讓頭髮健康的秘密。

為什麼頭皮護理如此重要?

我們非常重視頭髮的長度和髮梢的健康,但頭髮的根部始於頭皮,所以如果你的頭皮充血或不健康,就會阻止你的頭髮健康強壯地生長。當頭髮從頭皮上的毛囊生長出來時,確保這些毛囊乾淨清透是很重要的。充滿油脂或堆積物的毛囊,被阻塞或營養不良,會導致頭髮暗淡無光,看起來不健康。

我們可以用處理面部毛孔堵塞的護膚方式來護理頭皮,解決這些問題。

天然平衡深層清潔頭皮磨砂膏

如何保養頭皮?

讓頭皮變得健康的第一步是去角質。去角質,就像它對面部及身體任何地方的皮膚一樣,既能去除死皮和乾燥的皮膚細胞,又能刺激新皮膚細胞的更新。頭皮去角質是確保毛囊不堵塞、讓頭髮自由生長的關鍵。我們建議每週使用一到兩次Sukin天然平衡深層清潔頭皮磨砂膏,以清除頭皮上聚集的死皮、乾燥細胞和多餘的油脂。這款磨砂膏適合所有膚質及髮質,作為一款天然產品,它不使用任何會破壞皮膚和頭髮重要天然保護油的化學物質。此外,它含有天然清新的薄荷,生薑和蕁麻混合物,讓你的頭皮感到深層清潔並充滿活力。

敏感肌專用溫和髮膜 2

頭皮去角質後,可以使用Sukin敏感肌專用溫和髮膜來舒緩你的頭皮。如同面部去角質一樣,在去角質後,你需要恢復面部皮膚的水分並持續保濕滋潤。同樣的道理,在使用Sukin天然平衡深層清潔頭皮磨砂膏後,我們也需要恢復頭皮的水分,並保濕滋潤頭皮。 Sukin敏感肌專用溫和髮膜利用了天然堅果、椰子和酪梨油的保濕特性,同時洋甘菊提取物和玉米複合成分可以舒緩頭皮,為頭皮的健康添加多一層保障。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