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色暗沉不均? 卡卡杜梅 超滿的維生素C教你全面勻稱發光

隨著年齡增長,細胞週期遲緩,皮膚代謝自然減慢,導致膚色暗沉不均。所幸,專門改善膚況、解決問題的澳洲第一天然保養品牌 Sukin 研發推出超亮顏系列,治標治本提亮膚色,告別暗沉。該系列以明燦橘表徵富含維生素 C 的超級成分 卡卡杜梅 (Kakadu Plum),其維他命 C 含量是檸檬的30倍、柳橙的100倍!澳洲好評不斷,91%使用者證實「明顯提亮肌膚光澤」。跟隨 Sukin 保養 3 步驟,自然而然「超亮顏」。

第 1 步:減法清潔  

超亮顏維他命 C 潔面露充滿果香

以 Sukin 超亮顏維他命 C 潔面露 開啟您的日常護膚程序,鳳梨酵素(Bromelain)豐富的蛋白酶溫和修復皮層、代謝角質。清水潤濕臉部,將少量潔面乳在手中乳化。以打圈的小動作輕輕塗抹在臉上,以去除污垢、雜質。輕巧洗臉便能達到深層清潔,為皮膚做好完善的基礎準備,方便吸收晨間保養品、持住化妝品。   

第 2 步:加法潤澤  

眼周是人體最薄的一層皮膚,特別容易乾燥、產生細紋,使用 Sukin 超亮顏維他命 C 亮眼凝膠 提亮和滋潤您嬌嫩的眼部區域。眼膠管的尖端輕附眼下,向外角和眉骨滑動。然後用無名指輕輕拍打眼部周圍,使產品分佈均勻,完整吸收到皮膚中。

亮眼凝膠改善黑色素沉澱問題

改善黑眼圈的功臣包括:澳洲土產「美白英雄」 卡卡杜梅 ,「鎖水大將」植萃角鯊烷,以及珍貴的紅花(Carthamus Tinctorius)萃取物能恢復彈性,最適合乾性老化的膚質。卡拉比卡咖啡籽(Coffea Arabica)萃取物天然抗氧化,能減緩皮膚衰老。   

第 3 步:深層補水  

潔面後,使用 Sukin 超亮顏維他命 C 保濕乳超亮顏晚安 C+ 保濕霜,輕輕塗抹於面部、頸部和頸部。澳大利亞特產 卡卡杜梅 和鳳梨蛋白酶有助於均勻膚色,葵花籽油和大豆油成分加強保濕、持續增潤,並強化皮膚防禦力,長保水嫩光滑。晚霜特有的「芒果脂」易吸收、白天搽也無厚重油膩感,軟化膚質同時提升再生能力,是防乾抗老的秘密武器。

超亮顏保濕乳和晚霜是令人安心的夥伴

您期待在日常保養更進化也更淨化,暗沉老廢角質徹底 bye bye,Sukin 超亮顏臉部角質調理凝露 辦到了。香濃馥郁的果凍質地,除了植萃紅花、鳳梨、角鯊烷、 卡卡杜梅 ,還富含易滲透皮層的荷荷巴脂,有效排除毛孔髒污。磨砂顆粒則來自天然百香果籽,輕柔調理您的角質。每周使用 1~2 次,洗完臉施以角質調理凝露,均勻打圈按摩後洗淨,親眼見證氣色變好,彷彿雙頰「擦亮拋光」。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