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n 有機 認證玫瑰果油 Kevin老師示範使用撇步

玫瑰果油“Rosehip Oil”是一種配方極為 有機 且純粹的基礎精華油,它與玫瑰精油是完全不同的:玫瑰果油來自於玫瑰果實裡的種籽;玫瑰精油來自於玫瑰的花瓣。

14世紀,南美洲人就發現玫瑰果的好處並開始食用,如蛋糕甜點果醬等。而Sukin 有機 認證玫瑰果油正是採用來自玫瑰果油發源地的南美洲安第斯山與智利南方野薔薇果的果實,在3000米以上高山無污染的環境下有機栽種,以冷壓法提取高品質油液,呈現淺褐色或金黃色,有淡淡的堅果香。玫瑰果油是沒有玫瑰味道的哦,如果你的玫瑰果油有玫瑰的香味,那麼肯定加了玫瑰精油或者買到的是假玫瑰果油。

玫瑰果油之所以如此受歡迎,是因為它富含高單位的亞麻油酸、 α-次亞麻油酸、 β-胡蘿蔔素、維他命A、C、E、K、F、Omega-3 與Omega- 6,能維持肌膚自然平衡,鎖住基底水份並增加彈性,對淡化斑點與撫紋也有明顯功效。

亞油酸是油保養的終極保鑣

不同於油酸,亞麻油酸為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需脂肪酸,在我們的皮脂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少了它會讓表皮失水加遽而導致乾燥,肌膚無法留住自體水分,外來的保濕劑抹再多也是徒然。

因亞麻油酸為角質層的細胞間脂質構成要素之一,故表面塗抹補充可使之完美融入細胞間脂質,除了強化肌膚屏障功能,也減緩水分流失的機率,乾燥肌得以從源頭改善強化。

玫瑰果油同時富含β胡蘿蔔素和番茄紅素,保護皮膚免於自由基的毀壞,改善肌膚暗沉、淡化細紋和撫平皺紋,強效深層滋養肌膚;極大量的維他命C,是檸檬的20倍,能促進疤痕的癒合速度,是天然的傷口癒合劑。

我們來看看Kevin老師是如何使用玫瑰果油的

現在正值季節轉換,我們可以把油加入到日常保養中,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我的臉已經很油了,為什麼還要用油?其實不然,乾性肌膚需要補水是眾所周知的,油性肌膚同樣需要補充皮膚流失的脂質,提高皮膚的保水能力才能讓肌膚達到自然地油水平衡。

玫瑰果油相較於其它油脂質地較為輕薄,非常親膚,延展性、吸收滲透度都非常完美,不易產生油膜感,所以適合各種膚質,還能調節膚質,讓肌膚處在一個水油平衡的自然健康狀態。

乾性肌膚:可以在保養的最後一步使用油,按照自己的喜好使用1-4滴,輕輕的貼在臉上使用;也可以在乳液及面霜中加入1-2滴,增加乳液及面霜的油脂比例,讓乳液及面霜的親膚性更好,吸收更好。

油性肌膚:可以在保養品前使用,先使用化妝水輕拍肌膚,再使用玫瑰果油。

使用手法:如果在保養品之前用油,記住,一定不要用按摩的方式。如果希望用玫瑰果油按摩臉部,可以使用乳霜加玫瑰果油,或者使用足夠量的玫瑰果油,幾滴是不足以支持臉部按摩的。

先取適量玫瑰果油滴入掌心,用手掌輕貼的方式把玫瑰果油輕按在臉上。如果只使用1-2滴,再次提醒,不要用按摩的方式,因為對於敏感、乾燥、輕熟齡以上的皮膚,這樣的按摩是一種刺激,反而會形成皮膚傷害。只需要透過掌心輕輕貼服臉部皮膚,把力量壓進笑肌,下顎的部分即可。

如果用量比較多,可以輕輕在皮膚表面按摩提拉,不要過重,像輕輕撫摸一般,這樣的手法會非常快速把皮膚毛孔打開,利於吸收。

接著,使用用溫水浸濕並擰乾的化妝棉或毛巾,輕輕貼在臉上,利用溫度把肌膚毛孔打開的同時,讓玫瑰果油精華進入皮膚中,同時還會帶走臉部多餘的油,不會產生油膩膩的感覺。

最後再使用化妝水拍打,使用乳液或面霜完成護膚流程。

其實,我們也非常推薦使用玫瑰果油來按摩身體,尤其是頸部,非常適合手機族來放鬆疏通頸部。

更多關於Sukin有機認證玫瑰果油的訊息,請參考:

搭配無難度 Sukin 天然 有機 認證玫瑰果油 陪你安穩水嫩過冬季

更多Kevin老師推薦Sukin必買產品,請參考:

https://sukin.tw/category/skincaretips/kolcontent/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