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 激推的 Sukin 保濕噴霧何時用?怎麼用?

肌膚水分流失,防不勝防!上妝浮粉易脫妝?白天日曬嚴重,水分蒸發說走就走?空調房太乾燥,肌膚總是緊繃繃?

你需要一瓶真正補水的化妝水!知性女神 艾瑪華森 隨身攜帶 Sukin 保濕噴霧,Kevin老師 推薦給你。

歐美明星都推薦的Sukin保濕噴霧,一瓶多用,既可當化妝水於清潔後鎮靜皮膚,又可以噴霧的方式隨身攜帶,達到補水、提亮膚色或定妝的效果。

Sukin保濕噴霧不含酒精,洋甘菊和玫瑰花水兩種成分能舒緩、淨化和呵護肌膚,可用於清潔後、上妝後,以及肌膚感到壓力過大或過熱時使用。尤其在炎熱的夏天,冰鎮後使用,可給肌膚即刻清爽。其天然成分對油性肌膚特別友好,避免了收斂成分,使皮膚的油脂不會被過度抑制,達到水油平衡的自然狀態。還可搭配Sukin有機認證玫瑰果油使用,水-油-水的使用方式,可以更大限度的發揮玫瑰果油的功效,讓肌膚的每一個毛孔都吸收到玫瑰果油的精華。

Sukin保濕噴霧還貼心的準備了4種不同味道讓您隨意選擇:

Sukin經典香氛保濕噴霧:淡淡的草本味道,不濃郁不張揚,舒緩治愈,給與肌膚清新健康的感覺。

Sukin清新綠茶保濕噴霧:好茶養好肌,綠茶、蘆薈和黃瓜三者配合,可為肌膚營造綠色水潤的舒適環境,減緩肌膚疲憊,綠茶清香提神醒膚,喚醒肌膚活力狀態。

Sukin薰衣草花園保濕噴霧:薰衣草搭配洋甘菊精華,安撫肌膚不適狀態,釋放肌膚壓力,時刻愉悅身心。

Sukin玫瑰清香保濕噴霧:混合玫瑰與洋甘菊精華的持續滋養,保持既豐富水潤展現飽滿瑩亮的活力狀態,甜甜的玫瑰味道,給你一整天的好心情。

艾瑪華森 都愛用了,令人心動。更多Kevin老師推薦Sukin必敗產品,請參考:

https://sukin.tw/category/skincaretips/kolcontent/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