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老師 推薦必買之:Sukin無齡肌鎖水精華油

面部精華油對熟齡肌特別有幫助,當皮膚缺水時,細紋和皺紋就會更加明顯。所以一款天然的面部精華油可以使皮膚“豐滿”並填充細紋。同樣的道理,面部精華油也可以是一種很好的粉底,填充細紋,撫平肌膚。老年斑和色素沉著是衰老的另一個表現,所以可以選擇富含維他命C的面部精華油來淡化斑點,提亮膚色。

對於熟齡肌,非常值得推薦Sukin無齡肌鎖水精華油,因為它含有有著“植物界的六勝肽”、“純植物的類肉毒”之稱號的金鈕釦萃取成分。取自印度金鈕釦萃取,蘊含不同於一般植物的高效抗老能量,可有效撫平皺紋、減緩皮膚老化等問題,具良好抗老功能,適用於臉部抗老化及抗皺產品,能有效消除皺紋,尤其是眼部魚尾紋。

除了金鈕扣萃取,還富含抗老能手永久花精油。永久花又稱為蠟菊或不凋花,從古希臘時期已被廣泛使用,其精油具有很高的價值且因其對於健康多樣化的好處而備受歡迎。近年來常常被使用在各種抗老產品中,可以幫助淡化皺紋,使肌膚更加年輕、有光澤。再配合海蘭甘油、維他命A和維他命E,能夠延緩肌膚老化,恢復肌膚彈性,為肌膚補水,同時減少50%的皺紋的出現。

這款精華油同時還富含摩洛哥婦女美容的秘密—摩洛哥堅果油,這是一種多功能油,除了能作面部護膚油外,還能用於修補受損頭髮、指甲及身體乾旱肌膚。可以滴​​一兩滴(取決於頭髮的厚度和質地)來幫助恢復頭髮的水分和光澤,也可以在頭髮還有些濕潤的時候使用,避免造成厚重的油膩感;同樣,也可以用來滋養指甲—只需一滴,並稍加按摩吸收,軟化過得角質層會讓指甲呈現健康的光澤。

正是因為這款精華油的強大功效,讓它連續兩年都獲得了澳洲Beautyheaven美容大賞最佳單品獎哦。

其實,即便不是熟齡肌,也可以使用Sukin無齡肌鎖水精華油,如果你希望有更多地選擇,也可以參考一下我們的Sukin有機認證玫瑰果油,一款成分非常純粹的精華油,適用年齡也更廣泛,同樣非常百搭哦。

更多Kevin老師推薦Sukin必敗產品,請參考:

https://sukin.tw/category/skincaretips/kolcontent/

想看看Kevin老師如何使用Sukin產品,請參考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934353550425235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