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 造成皮質醇激升 導致紅腫暗沉並減緩再生

壓力 大會對皮膚造成什麼影響?

有時我們會感到有些焦慮和不安,這些 壓力 同樣會表現在我們的皮膚上,畢竟我們的身體、皮膚始終是可見的感受器。

無論出於何種原因感到 壓力 ,都會使皮質醇水平飆升。皮質醇是在壓力下激活身體的必需物質,使你能度過所謂的戰鬥的情況。這種反應可能會削弱皮膚的屏障功能,導致紅腫、暗沉、片狀、皮疹、眼部疲勞、細紋和皺紋,並減慢皮膚再生。

壓力 大的時候,想要擁有健康的肌膚與膚色,就必須溫柔的對待它。在日常護膚流程中使用含有更多滋養成分、親膚天然成分的產品,可以深層滋養、補充水分、幫助鎮靜並保護皮膚。

你的肌膚是光彩照人,還是暗淡無光?

早晨簡單的日常護膚,用保濕霜來鎖住水分,記得塗抹防曬霜,有助於皮膚的整體健康。防曬應該是個人日常皮膚護理的重要組成部分,可以幫助保護皮膚免受UVB + UVA射線造成的傷害。

在晚上,仔細清潔皮膚是一個非常好的習慣。我們可以使用一些深層滋養,使肌膚恢復活力的護膚品,讓皮膚在睡眠期間得到補充和修復。比如,可以使用Sukin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按摩全臉,即使在眼部周圍也可以安心使用,簡單到無需再塗抹保濕霜,因為油是封閉性的,可以鎖住水分;對於單純的深層補水,可以使用Sukin超保濕濃縮精華液,後續配合Sukin超保濕晚霜,海藻、玻尿酸與提煉自玉米的複合物組成活性生物海洋成分具有天然的補水能力,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補水體驗!

飲食,運動和睡眠也是保持肌膚健康的關鍵。喝水很重要,這一點顯而易見,身體內部如果缺水,僅靠護膚品補水是遠遠不夠的。健康的飲食也是如此,水果和蔬菜以及必需脂肪酸可幫助減少炎症並恢復皮膚和身體的活力。嘗試一些緩解壓力的運動,如冥想,瑜伽或散步之類的溫和運動,呼吸新鮮空氣,也會有幫助。優質的睡眠對於減輕壓力和促進心理健康也很重要,早點休息,睡個安穩覺,恢復皮膚的平衡才能使肌膚達到健康的狀態。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