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一昧「去角質」 你應該試試 Sukin 角質調理霜

猜猜看,台灣消費者最喜歡的 Sukin 產品是什麼?

沒錯!就是這瓶Sukin經典臉部活力 角質調理霜!角質調理霜 重在「調理」,不是一昧的去角質喔!

既然這麼受歡迎,那我們今天就來好好聊一聊角質。

我們常常在說去角質去角質,我們真的知道角質層的作用麼?我們為什麼要去角質?怎樣去角質才是正確的護膚方式?

我們先來看看什麼是角質吧。

簡單易懂的來解釋一下,角質層就是皮膚的最外層,其實是皮膚新陳代謝過程中,最底層細胞新生後,老舊細胞逐漸上移到皮膚表面死亡後代謝堆積形成的。

但別看角質層都是由死亡細胞組成的,但卻有著不可忽視的屏障功能。它可以防水、防菌、防止異物侵入及天然保濕。如果角質層受到影響,變得過薄或過厚,對皮膚保護力都會大大下降,導致皮膚出現困擾。

當角質層過厚時,會降低皮膚整體的滲透性,讓皮膚看起來暗沉發黃;也會讓修復皮膚的營養成分不能進入到皮膚內部,也就是你所有的護膚品都白用了;更可怕的是,因為護膚品的營養物質無法有效滲透而停留在皮膚表面,且角質層過厚影響了皮膚的新陳代謝,導致很多代謝物停留在皮膚表面,這些都會堵塞住毛孔,容易引起閉口、痘痘或者粉刺。

那角質層太薄會有什麼影響呢?我們皮膚的保護傘太薄了,沒有辦法有效防護外界的侵害,包括來自護膚品、化妝品的刺激,紫外線的照射,甚至對環境中的灰塵顆粒都可能會產生反應。這樣的皮膚就會變得非常敏感,甚至出現泛紅,乾癢,脫皮等問題。有的人甚至皮膚本身的耐受性會隨著角質層變薄而變得極差,即使是外界簡單的冷熱變化也會引起皮膚過敏或者敏感反應。

所以,一昧地專注「去角質」,並不會對皮膚的健康有任何幫助,反而可能會造成肌膚敏感,甚至變成敏感肌。真正的去角質是要祛除多餘的角質,讓皮膚更乾淨,更好的吸收後續的營養品,並保護好原本的角質層,讓其在健康的狀態下發揮功效,這樣才能穩定肌膚健康。

Sukin經典臉部活力 角質調理霜 就是你最好的選擇,這是一款純天然的角質調理霜,和市面上大部分的化學去角質霜不同,這款角質調理霜回歸了物理去角質的方式,去除老廢角質的同時,維護并滋潤了原本的角質層,讓其回復到一個健康平衡的狀態,肌膚屏障得到了保護,自然就更加健康了。對了,因為成分的天然,它也不會對環境造成任何負擔哦。

Sukin經典臉部活力 角質調理霜 富含源自核桃殼竹木提取物的核桃殼粉,可以清除污垢雜質及多餘的角質;而洋甘菊成分,可以快速鎮定安撫皮膚,舒緩物理摩擦帶來的輕微刺激;蘆薈成分可以消炎美白,柔軟爽滑肌膚,維持肌膚活性彈力;玫瑰果油改善暗瘡,痘印的同時溫和滋潤補充水分;還有天然的抗氧化劑芝麻油,可抵禦黑色素。使用的時候還能感受到天然成分的草本芳香,給你帶來清新的SPA感。

要記住的是,雖然我們可以調理角質層的健康,但仍然不要過度的使用哦。我們還是需要給皮膚一個自身恢復的時間,讓皮膚的角質在經過調理後有一定的休養,才會回歸到一個更自然健康的狀態。

更多Kevin老師推薦Sukin必敗產品,請參考:

https://sukin.tw/category/skincaretips/kolcontent/

想看看Kevin老師如何使用Sukin產品,請參考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934353550425235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