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n 泥膜 強在哪裡?Kevin老師大推超級綠和經典系列的原因 

Kevin老師最愛用的是 Sukin超級綠臉部淨化滋養 泥膜 ,那Kevin老師最愛“吃”的是什麼?就是這罐有著芒果香味的“優格”,Sukin經典保濕 泥膜

打開這罐Sukin經典保濕 泥膜 ,就像打開了一罐新鮮的芒果優格一樣,新鮮濃郁香甜的芒果味道,配合濃稠的質感,真的讓人忍不住想吃一口,你的肌膚也一定有些按捺不住了吧。

大部分肌膚問題都是因為缺水導致的,水養美膚是護膚界不變的真理之一。 Sukin經典保濕泥膜可以形成肌膚水循環,給你持久水潤的質感肌膚,重要的是,純天然的成分不會對肌膚造成任何刺激與負擔。

Sukin經典保濕 泥膜 的天然高嶺土,可以吸油控油,深層清潔,清透毛孔,為滋養肌膚做好準備;香香甜甜的味道來自芒果籽油,芒果籽油作為護膚品中很好的成分,常用在乾燥肌膚的保濕和增強肌膚活性上;酪梨果油,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和植物油脂,對皮膚非常好,有保濕、去角質、防曬等功效;橄欖油精華,蘊含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需脂肪酸以及各種維生素,易被皮膚吸收,清爽自然,無油膩感,所含多酚類有延緩衰老的作用,能有效的避免因脂肪被氧化而發生的細胞老化所帶來的色斑皺紋等現象。

這款經典保濕 泥膜 還能當晚​​安面膜哦!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是泥膜而會變得乾裂,濃稠的質地可以在夜間持續呵護肌膚,密集提昇肌膚保水度,活化肌膚彈力,一整夜源源不斷的注入水分,起床即見活力透亮肌,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更多Kevin老師推薦Sukin必買產品,請參考:

https://sukin.tw/category/skincaretips/kolcontent/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