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 、面霜和角質調理霜多少量才夠? Sukin 產品使用建議

如何最大限度發揮護膚品功效?訣竅在於你的使用量。眼周的皮膚最薄, 眼霜 的用量就不好拿捏,太多的滋潤會長肉芽。如果你的用量不夠,可能會沒有效果。如何適量的使用每種產品,可以參考一下我們的建議。

眼霜:

對於 眼霜 來說,永遠遵循少即是多的原則。眼周的皮膚是最脆弱的。如果你用太多的眼霜,從對皮膚的刺激,到均勻塗抹產品造成的肌膚拉傷,都會給你的眼部肌膚帶來壓力與傷害。所以,一定要適量,取豌豆大小用在雙眼就可以了。

潔面產品/去角質潔面磨砂膏:

這類產品的用量你可以慷慨一些,但盡量選擇溫和一些的產品,例如Sukin,以避免刺激皮膚,動作也要溫和,輕柔打轉會更好哦。

精華液:

精華液都是濃縮型的產品,也就是少量使用即可達到效果。 Sukin的精華液需要兩泵的用量,記得要在潔面後,保濕霜之前使用哦。

保濕霜:

保濕霜的用量會因質地不同而略有不同,一般來說,大概5塊錢硬幣大小的量就可以了。要從臉部中間開始,向外均勻的把保濕霜塗滿全臉,別忘了你的頸部,它也是顏值的一部分呢。

如果你問哪種產品最值得購買?我們會推薦精華類產品。精華液的成分都是濃縮的,它的滲透力比其他任何護膚品都更強,且白天晚上均可使用,皮膚可以通過精華液吸收大部分的營養,所以精華類產品一定是最值得購買的。

最後,我們想說的是,這些用量只是我們的建議,只有你自己知道什麼對你的皮膚最有效。適量的使用產品,不僅對你的錢包好,也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有時候少,真的即是多。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