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用玫瑰果 專為 乾性肌膚 量身定做的護理

乾燥、暗沉、缺水的皮膚不僅會影響你的外觀,還會影響你的膚感。乾燥的皮膚通常會帶來緊繃、瘙癢和刺激,所以舒緩和深層保濕的產品對 乾性肌膚 來說必不可少。

不確定自己的皮膚類型?那讓我們先快速了解一下什麼是 乾性肌膚 、什麼是缺水、導致皮膚乾燥的原因,以及如何讓恢復到健康的水潤狀態。

你是 乾性肌膚 嗎?

判斷皮膚類型的一個簡單方法是清潔後不使用任何產品,睡一覺醒來,如果皮膚感覺有些緊繃,有可能是自然變乾。但如果你發現肌膚容易剝落,那麼你很可能是 乾性肌膚 。

乾性和缺水,其實是兩個概念,雖然有關聯且症狀相似,容易混淆。「 乾性肌膚 」是由於缺乏油脂,是一種膚質的歸類。缺水則是皮膚缺少了水分,而任何膚質類型都可能會缺水,即使是天然油性肌膚型。暗沉、明顯的老化跡象往往是皮膚缺水的表現。無論你是什麼膚質,都要確保飲用足量的水,從內到外給肌膚補水。

如何保養 乾性肌膚 ?

乾性肌膚 的日常護理應該選擇那些能恢復皮膚自然生成油脂、補充水分的產品,而不是那些有可能會進一步去除皮膚天然油脂的產品。這裡有一個簡單的針對 乾性肌膚 的護膚流程建議分享給你。

玫瑰果滋潤潔面乳2

潔面

可以選擇一些乳狀的洗面乳,如Sukin經典溫和潔面卸妝乳,內含豐富的乳脂,卸妝的同時可以徹底清潔肌膚,也能確保在清潔后皮膚天然的水分屏障完好無損。這款潔面乳富含玫瑰果、酪梨、芝麻和小麥胚芽精油,能為肌膚提供滋潤,保持水分,確保清潔後不會有緊繃感。Sukin玫瑰果滋潤潔面乳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富含玫瑰果、月見草、茶花和琉璃苣油,可以有效保濕。

乾性皮膚和敏感通常是密不可分的,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皮膚容易受到刺激而產生變化,那麼可以選擇溫和的潔面乳,比如Sukin敏感肌潔面卸妝乳。這款潔面乳同樣含有保濕效果超讚的玫瑰果,還額外添加了天然抗炎功效的黃瓜,甘菊和蘆薈精華,非常適合敏感的皮膚。

玫瑰果修護臉部角質調理霜2

去角質

如果你的皮膚看起來或感覺有些皮膚剝落,可以每週使用 Sukin經典臉部活力角質調理霜 Sukin玫瑰果修護臉部角質調理霜去除死皮和乾燥的老舊皮膚細胞,後者較補,建議喜歡更滋潤的朋友選擇玫瑰果。注意,不要過度去角質,因為這可能會導致敏感皮膚產生雀斑。一周三到四次就足以促進細胞更替,且不會去除皮膚的天然油脂。

特殊護理

如果希望針對任何額外的,除了皮膚表面乾燥外的特殊皮膚問題的護理,可以嘗試一下精華液或精華油。精華液或精華油用於清潔皮膚後,保濕霜之前,可以提供強大的,集中的護膚功效和保濕效果。如果你擔心皮膚老化,試試 Sukin有機認證玫瑰果油。它含有70%以上的必需脂肪酸,可以對抗自由基損傷,減少衰老、色素沉著以及疤痕。

對於熟齡肌,可以選擇 Sukin無齡肌鎖水精華油,富含海蘭甘油、維他命A和維他命E以及金鈕扣萃取物,能夠延緩肌膚老化,恢復肌膚彈性,為肌膚補水,同時減少50%的皺紋的出現。

Sukin® 玫瑰果保濕日霜2玫瑰果滋潤晚霜2

補水

其實,這一整套的護膚流程都是為了保濕,保濕,再保濕,因此,鎖住水分是每天補充水分后需要做的最後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白天,可以選擇質地輕盈的產品,如 Sukin玫瑰果保濕日霜。富含玫瑰果油與石榴, 有助舒緩肌膚乾燥,保護皮膚免受一整天的環境壓力。卡卡杜梅富含維生素C,可以提亮並改善皮膚質,恢復肌膚彈性,且質地足夠輕盈,可以讓你輕鬆上妝。

晚上,我們則需要選擇一款相對濃稠的保濕霜,比如 Sukin玫瑰果滋潤晚霜,確保你醒來後的肌膚仍舊充滿光澤和水分。

玫瑰果油保濕滋養泥膜2

泥膜

清潔後可以使用 Sukin經典保濕泥膜 。富含芒果籽脂,混合酪梨、橄欖果和荷荷巴精油,滋養肌膚並集中補水,為皮膚提供強大的水分,木瓜和菠蘿中的酶則可以為暗沉、乾燥和缺水的皮膚增添光彩。也可考慮 Sukin玫瑰果油保濕滋養泥膜,乳霜基底泥膜富含保濕的玫瑰果、卡卡杜梅和框檔果,即便再乾燥的肌膚都能幫助補水,同時含有維他命E、 蘆薈和石榴成分,滋養肌膚、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