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肌膚也能搽 精華液 該如何正確使用?

精華液 和精華油是護膚中的重磅產品。雖然我們很多人都被教導要清潔、調理和保濕,但日常護膚中的“治療”步驟應該優先考慮,尤其是“針對性治療”。不要和你的保濕產品混淆, 精華液 和精華油有各自的用途,並可以根據你皮膚的需要來調整你的日常護理。

精華液 和精華油應該如何使用?我們整理了這個簡單指南來幫助你快速了解。

什麼是 精華液 和精華油?

精華液 和精華油,儘管質地不同,但在日常的護膚中都起到了相同的作用—將濃縮的成分輸送到皮膚中,以滿足最具體的護膚需求。精華油,顧名思義是油性的,而精華液相較之下更輕薄,吸收力更強。精華油和精華液通常被誤認為可以於保濕霜互換使用,確實有一些針對特定皮膚問題的保濕霜,但精華油和精華液的活性成分要有效得多,濃度也高得多,功效更為集中和強力。

如何使用精華液 和精華油?

清潔皮膚之後、搽保濕霜之前,使用 精華液 或精華油。如果你在潔面後額外使用化妝水或去角質霜來清潔皮膚,那麼, 精華液 和油應該在化妝水及去角質霜之後使用。剛清潔過的皮膚上塗抹,其中的有效活性成分才能被皮膚吸收;如果有什麼東西堵塞了毛孔,這些產品就不能達到應有的效果。為了確保所有護膚產品發揮功效,請考慮在每一步之間等待幾分鐘,給它足夠的吸收時間。

如何選擇適合你皮膚類型的 精華液 和精華油

對於油性肌膚的人來說,可能會擔心本來就又油了,再添加一層厚厚的油性產品會讓皮膚無法呼吸。其實油性肌膚同樣可以使用 精華液 和精華油,甚至許多這類產品是可以平衡油性肌膚的油脂分泌! 如果你的皮膚是油性的,最好選擇 精華液 而不是精華油,輕盈,膚感更好。對於油性肌膚來說,最好的 精華液 是那些能迅速被吸收,並平衡皮膚天然油脂分泌水平的 精華液 比如 Sukin超級綠營養修護精華

如果你希望修復 乾燥肌膚,可以試著使用富含保濕維他命的 精華液 或精華油,比如維他命 E 就特別有利於增加皮膚水分,富含抗氧化劑的脂肪酸恢復皮膚的天然保護屏障。對於乾性肌膚來說,最好的 精華液 和精華油一定要具有舒緩和保濕作用,請試試 Sukin有機認證玫瑰果油Sukin無齡肌鎖水精華油

想要更緊緻的肌膚,也可以考慮在保濕霜前再加用Sukin無齡肌臉部緊緻精華液,能有效改善老化肌膚。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