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 膠原蛋白 無效 臨床證明無齡肌系列淡紋率高達78%

Sukin 無齡肌緊緻保濕噴霧 2

膠原蛋白 老化了、流失了,不可逆;事實上也沒有證據指出,口服或外用的膠原蛋白產品有除紋抗老的功效。

隨著年齡增長,我們的皮膚和身體都會自然發生變化。與我們需要調整自己的運動和飲食習慣來保持最佳的健康狀態一樣,我們的皮膚護理也需要調整,以確保你的皮膚健康地發揮功能,並保持最佳的狀態。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會如何變化?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可能會發生的最大變化之一就是失去彈性。這會導致皮膚顯得鬆弛,而不像我們年輕時 膠原蛋白 和彈性蛋白含量最高時那樣豐滿與緊緻。這也使皺紋會更加明顯,因為彈性蛋白會讓皮膚充滿彈性,而膠原蛋白則會填充細紋。我們皮膚儲存的天然水分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消耗,缺乏水分的皮膚也會產生細紋。想要擁有更年輕的肌膚,就要尋找那些能促進皮膚自然生成 膠原蛋白 、給皮膚補水並能增強皮膚彈性的護膚產品。

天然護膚品可以改善熟齡肌嗎?

儘管50%的澳洲女性表示更喜歡天然護膚品,而不是那些可能含有有害的化學成分的產品,但依舊有很多人不選擇天然護膚品,其中最大的阻礙就是,人們對天然護膚品的功效持懷疑態度。

其實,隨著科學與配方技術的進步,我們已經不再需要在高效護膚和化學成分之間做出妥協,我們可以生產出經臨床證明效果良好的天然產品。天然護膚,呵護熟齡肌,並帶給你真正看得見的效果!

Sukin無齡肌系列產品非常適合那些期望功效、成分天然且價格合理的人。已通過臨床驗證:在使用無齡肌系列14天後,純核糖(從玉米種子中提取的超級糖)可以淡化皺紋,淡化率高達78%,金鈕扣萃取物的皺紋淡化率高達50%,海甘藍油使得皮膚含水量增加60%,80%使用者表示有感皮膚緊實豐盈。

對於熟齡肌來說什麼是最好的產品?

考慮到熟齡肌容易發生肌膚缺水的狀況,一款可以保濕的精華是關鍵。 Sukin無齡肌鎖水精華油,使用後可以立即為皮膚補水,海甘藍油、維他命A&E以及金鈕扣萃取物通過補水淡化皺紋率高達50%。

針對熟齡肌彈性蛋白的流失,可以考慮使用Sukin無齡肌臉部緊緻精華液,純核糖,刺槐與根瘤菌膠和玫瑰果油可以改善皮膚彈性,同時,可可脂可以鎖住水分並幫助保護皮膚免受環境影響,使用14天後,明顯減少衰老跡象。

無論任何年齡,嬌嫩的眼部區域自然產生的油脂會比其他部位更少,所以選擇有針對性的眼部護理產品來恢復眼部周圍的水分是很重要的。 Sukin無齡肌煥活眼霜富含綠咖啡,可以減少黑眼圈的出現,使膚色更年輕,而純核糖,玫瑰果和葵花籽油則針對皺紋和細紋做出改善。

Sukin無齡肌新生賦活日霜,一款相對輕盈的保濕日霜,內含白色木槿、猴麵包樹和純核糖,使肌膚飽滿緊緻,同時減少皺紋出現。而Sukin無齡肌能量修復晚霜,可以在睡眠時滋養和修復肌膚,有助維持肌膚彈性,延緩老化。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