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角質調理霜 挑選最適合你的磨砂膏

你還沒開始進行去角質嗎?是否挑選到自己適合的臉部、身體用的角質調理磨砂膏了呢?

雖然磨砂膏產品,經常有對環境負面的報導,但Sukin的天然、純植物萃取成分,能對皮膚好、對環境也好,把你的膚況與地球放在第一位!

為什麼要使用磨砂膏?

磨砂膏,也稱為物理去角質劑,可為你去除皮膚表面的死皮、老廢角質與和乾燥細胞,若你有乾燥、脫皮的困擾,或是希望提亮暗沉的膚色,磨砂膏會是保養的好選擇,能留下光滑、清新又明亮的皮膚,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膚色更煥亮!

磨砂膏對環境友善嗎?

去角質產品、磨砂膏曾經引起爭議,因為許多角質調理產品,含有塑料柔珠作去角質用。這些柔珠最終進入海洋,無法分解,反而污染了我們的環境,甚至扼殺了寶貴的水生生物。

為了維護我們共同生活的環境,Sukin 的去角質產品所有配方,都是對生活用水安全,且完全可分解,不會損害、污染河流、植物或動物,可以安心地使用。

為您的皮膚選擇合適的磨砂膏

如果你想要撫平粗糙肌膚,你可以選擇 Sukin 經典臉部角質調理霜,溫和的質地,使用竹子萃取物和核桃殼粉末,輕柔地去除老廢角質,再以芝麻、玫瑰果、洋甘菊及蘆薈,為肌膚舒緩、保濕,使用後肌膚光滑、滋潤,有效恢復氣色活力!

.

你想讓臉部排毒,你可以選擇Sukin 超級綠臉部角質調理霜,磨砂成分為:荷荷巴籽和竹籽粉,溫和舒適去除老廢角質,且富含螺旋藻、小球藻、歐芹、羽衣甘藍、荷荷巴、玫瑰果、甘草、香橙和鳳梨,用大自然的超級食物清潔毛孔、修復肌膚並提亮光澤,有效維持肌膚健康。

.

你想要提亮膚色,你可以選擇Sukin玫瑰果臉部角質調理霜,結合玫瑰果籽和核桃殼顆粒,讓臉部達到徹底的潔淨,沖向大海也零污染,並添加框檔果、山茶花、卡卡杜梅和必需脂肪酸,能夠讓乾燥疲憊的肌膚恢復活力、彈性!

.

如果你想添加維他命C,你可以選擇Sukin 超亮顏臉部角質調理凝露,91%使用者證實:能明顯提亮肌膚光澤,以澳洲鳳梨萃取物與百香果籽,代謝臉部堆積的老廢角質,使膚色立即提亮一階!

更有卡卡杜梅的高含量維他命C滋養,能幫肌膚重現滑嫩Q彈,宛如嬰兒般的新生肌膚。調理角質、不乾澀,額外添加荷荷芭果萃取物,在角質打開後同時注入養分,透出水潤肌膚光澤!

.

如果你是油肌族群,你可以選擇Sukin 控油平衡臉部角質調理霜,能夠溫和調理肌膚,適合不穩定的油性肌與混合機使用,以天然荷荷巴顆粒,輕柔去除肌膚老廢角質、清潔毛孔,並以竹炭清潔多餘油酯,再以椰子油、洋甘菊及南非博士茶,舒緩、健康滋潤皮膚,讓容易出油的你,也有合適的選擇!

.

如果你想為身體去角質,你可以選擇Sukin 咖啡與椰子身體角質調理霜,採用芳香咖啡豆和椰殼溫和去除角質,展現肌膚自然光澤,且不會對環境造成危害,更以蘆薈、椰子、荷荷巴和芝麻油滋潤肌膚、維持柔嫩感,讓身體肌膚維持在良好狀態!

定期的調理角質才能讓肌膚重回健康狀態,保養品也才能真正地被吸收喔!!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