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個你必須要知道的保養小技巧

清楚自己的皮膚狀況、深入了解自身使用的產品,能讓保養更加有效率,保養不該只是花大錢搜羅各大品牌的明星商品,挑選到適合自己膚況的保養,且能有效改善,才是肌膚保養最重要的宗旨。

除此之外,還有 8 個保養小技巧,你必須要知道!

1. 了解使用保養品的成分

保養品的世界又大又廣,了解自己塗抹在皮膚上的成分,是養成優良保養習慣的重要步驟,尤其您可以在天然成分與化學成分間進行選擇時,我們會建議以天然成份護膚。

Sukin 認為,滋養身體的一切都可以從大自然中找到,所以 Sukin 產品使用了純植物萃取,以身邊可得到的成分,作為保養品的重要元素,

2. 溫和清潔、適量補水

選用溫和的清潔品清潔肌膚,並讓肌膚保持水潤,是保養奠好根基的重要步驟。可選用能減少瑕疵的桉樹,或可吸收多餘油脂的茶樹,以及調理堵塞毛孔的石榴,讓肌膚清潔乾淨後,能更有效的補水、鎖水。

3. 健康的飲食攝取

身體需要大量能量,減少攝取高鈉、高油、高熱量的食物,多攝取食材原型,讓身體由內而外調養,提升防禦力,同時促使膚況漸好。

4. 良好的睡眠品質

擁有充足的睡眠時數、良好的睡眠品質,可以讓精神恢復地更飽滿,同時會讓皮膚顯得更健康,在睡前儘量地讓自己放空、減少使用手機,可以幫助入眠。

5. 減少臉部油光

年輕的皮膚代謝活躍,油脂分泌會較高,可選用具有溫和清潔力的天然保養成分如:桉樹、茶樹和木瓜等,在保養前先將油光吸附乾淨,再進行後續保養步驟。

6. 保持肌膚水潤

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保持水潤,是皮膚健康調理後的最佳狀態,可以針對自身膚質,了解肌膚是缺水或缺油,選用適合自己的保濕產品,為肌膚補油、補水、補養分,重現皮膚健康光澤。

7.快速有效的急救保養

當油脂分泌猖獗,痘痘與粉刺會開始出現,可以挑選含有水楊酸成分的保養快速治療痘痘,也能溶解堵塞毛孔的髒汙、細菌或角質,再搭配含有柳草成分的保養,可舒緩肌膚減少泛紅,並減少油光,讓保養對症下藥,才是最有效率的美麗方法!

8. 規律運動

有良好的運動習慣,不僅身體健康狀況能提升,皮膚狀況也會因此改善,在每週空出一些時間讓自己動一動,是有益無害的好習慣!

用對保養品 效果更加倍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