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正確的按摩臉部可以增加肌膚光澤嗎?

臉部按摩是讓肌膚放鬆、煥亮的關鍵!


正確且有效的臉部按摩,不僅可以讓肌膚好好地舒緩、放鬆,還可以為皮膚帶來許多好處,如:釋放緊張感、促進血液循環,讓更多的血液流動,對皮膚來說,就像是呼吸新鮮空氣,能讓臉頰更有光澤,氣色更健康!

搭配臉部按摩的好選擇

為了避免在按摩的過程,讓肌膚有不適的拉扯感、產生細紋,你可以選擇保養油,滋潤雙頰,保養同時按摩,Sukin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質地輕盈,可於按摩時滴3-4滴,並可同時為肌膚帶來營養、強效修護,也能為臉部注入充足水分。

為臉部肌膚帶來能量的按摩步驟

第一步:從髮際線中心開始,沿著髮際線輕輕按壓直到太陽穴。

第二步:從額頭中心開始,輕輕向外按壓,直到太陽穴,再持續按過臉部到眉毛。

第三步:從鼻樑處開始,輕輕向外按壓直到耳朵中間。

第四步:持續從鼻子兩側到中耳的路徑,按壓到嘴巴的兩側。

第五步:從嘴巴的兩側開始,輕輕向外按壓到耳朵下方,再從下巴中央繼續按摩。

第六步:從下巴下方輕輕按壓,沿著頸部向下,從左到右完成頸部區域。

此按摩步驟約需 3-5 分鐘,每日只要花一點點的時間,就能在臉上看見充滿活力的自己!

用對的護膚品及保養方式,讓肌膚更上一層樓吧 ❤️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