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系列洗髮精 潤髮乳 一次搞清楚、入手更順心

Sukin® 天然平衡洗髮及潤髮乳產品組合圖

你覺得自己的生活方式很健康:每週去兩次健身房,食用健康的綠色飲品,使用 Sukin 天然保養品自然養護你的肌膚,最後竟然改不掉以化學為配方基礎的洗髮 潤髮乳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們承認,在過去,天然護髮產品一直被消費者詬病。

“它不會產生泡沫,也不會讓我的頭髮像絲綢一樣順滑!”

但這些使洗髮精泡沫增多,讓頭髮如絲般光滑的成分,實際上弊大於利。硫酸鹽、矽酮及更多成分會讓你的秀髮失去天然油脂,導致頭髮乾燥、暗淡無光澤。

這些成分還會清除對平衡健康頭皮至關重要的有益菌。在Sukin,我們相信你永遠不應該為了使用天然洗護產品而犧牲產品應有的功效。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全情投入的來研製全新的天然洗護系列!不含有害的化學物質,不會對頭髮和頭皮造成傷害。我們重新定義了天然洗護產品,天然的配方不僅為您提供類似一般洗髮精的泡沫體驗感,同時讓您的秀髮更加自然健康。

天然護髮活性成分加入了更多的植物成分,並且擴展出六個系列滿足您的不同需求:中性髮質,染髮髮質,敏感髮質,細軟髮質,乾燥受損髮質以及油性髮質。

Sukin天然平衡系列

富含滋養的牛蒡、蕁麻和馬尾草萃取的養份,能調理清潔頭皮,保持頭皮清涼舒爽感。加入猴麵包樹油有助滋養和強健髮根,增添秀髮自然光采。 Sukin 特有的柑橘、薰衣草、香草混合香氛,增添洗髮時愉悅感受,讓你充滿活力。

Sukin色彩護理系列

專為染髮頭髮與頭皮打造的系列,不含硫酸鹽的產品能溫和清潔頭髮及頭皮。成分中增添藜麥、澳洲堅果油、卡卡杜梅與樺樹萃取物,不僅可以滋養活化頭皮,還可以調理染後秀髮,修護毛躁髮質並恢復頭髮的自然光澤。佛手柑與天竺葵的香氣讓洗髮過程更為愉悅。

Sukin® 色彩護理系列產品組合圖

Sukin敏感專用溫和系列

專為敏感頭皮打造的溫和洗護系列,能輕柔地清潔頭髮與頭皮,含有洋甘菊萃取物與蘆薈,維持頭皮健康的同時可幫助保持頭髮水分。椰子油、酪梨油與摩洛哥油組合的三重成分,可滋養頭髮,使頭髮更加柔順。

Sukin® 敏感專用溫和洗髮與潤髮乳產品組合圖

Sukin豐盈蓬鬆系列

增加頭髮豐盈感與蓬鬆感,造就豐厚感秀髮。大米蛋白有助於滋潤頭髮髮質,鳳梨、芒果和木瓜的萃取物能滋養頭皮,使頭髮柔軟絲滑,易於梳理。天然的芒果香味在使用時清爽宜人。

Sukin保濕修護系列

富含滋潤的乳木果油和椰子萃取物,有助強化滋養髮根並滋潤頭皮,在修復乾枯受損頭髮的同時幫助滋養和調理頭皮。添加橄欖油有助強化滋養髮質,使頭髮易於梳理、增添光澤。而椰子和檸檬香氛激活感官,在洗髮的同時也讓你心情愉悅。

Sukin控油平衡系列

富含荷荷巴油,輕量保濕,幫助頭皮平衡油脂分泌,有效控油的同時又不使頭髮乾澀。小麥蛋白和辣木萃取物滋養油性頭髮,維生素E和蘆薈具有補水功能,使秀髮清爽柔軟。柑橘和薄荷的草本香氣讓您洗髮過程充滿愉悅。

從今天開始,改選天然洗髮 護髮和 潤髮乳 吧,你一定不會後悔的!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