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肌膚吃的排毒維他命

Sukin® 超級綠臉部淨化滋養泥膜 100 ml

我們體內所攝取的食物可以為身體帶來更多的健康,Sukin天然護膚系列產品:超級綠系列,成分包含各種綠色食物,具有精選的羽衣甘藍活性成分,可提亮膚色,及螺旋藻含有蛋白質,礦物質和脂肪酸,帶給肌膚光澤感,歐芹可幫助您保持膚色均勻 Sukin將這些與其他許多好東西結合在一起,例如枸杞,甘草提取物和猴麵包樹,它們富含抗氧化劑,可以提亮,豐滿和促進皮膚健康。

現在歐美流行上午來一杯綠色拿鐵,超級綠排毒滋養泥膜成分都是澳洲當地的冰沙或沙拉中常看到的食材,想要有容光煥發的膚質和健康的身體,秘訣就是採用FULL Super Greens,內部和外部都獲得營養都是可排毒成分,

只要在清潔臉部後塗抹在臉部和頸部,讓面膜滲透肌膚,10-15分鐘後用溫水和毛巾洗淨,營養豐富的超級綠成分讓您能立刻擁有發光的膚色!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