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珠 有害海洋,不環保!Sukin不使用!

Sukin® 新生修復身體去角質霜(椰子與咖啡) 200ml

相信您一定聽過 “ 柔珠 “ 這個詞,英語:Microbeads,又稱 塑料微珠。Sukin 不會使用這種東西,我們的角質調理霜所含的顆粒都是純天然的。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簽署禁止銷售含有 柔珠 的產品,但尚未全面執行於各州。荷 蘭、法 國、紐 西 蘭、義 大 利、瑞 典 都對 柔珠 發出生產或銷售禁令,台灣也於 2018 年 起禁止含柔珠的美妝品進 口、生產與銷售。

儘管肉眼幾乎看不見柔珠,但它們的存在對環境的傷 害 非 常 大。塑料微珠通常存在於清潔劑、磨砂膏和美妝品中,它們不可 生 物 降 解,一旦進入海洋,就 不 可 能 被 清 除

在 Sukin,我們的角質調理霜所含的顆粒都是純天然的。不僅原料是環保的,功效也令人滿意。

Sukin經典臉部活力角質調理霜 使用的是竹子萃取物和核桃殼粉末;Sukin超級綠臉部角質調理霜則含有天然荷荷巴和竹子微粒;Sukin玫瑰果修護臉部角質調理霜使用的是玫瑰果籽和核桃殼顆粒;Sukin能量緊緻身體去角質霜(咖啡果與椰子油) 採用芳香咖啡豆和椰殼調理肌膚;Sukin新生修復身體去角質霜(清新綠茶荷荷巴) 則含有荷荷巴顆粒、綠茶葉和磨碎的核桃殼。這些去角質顆粒都是天然的,能輕柔地潤澤你的皮膚,去除死皮細胞和雜質,讓你容光煥發,且不對環境造成任何傷害。

雖然環保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但我們一直在朝著正確的方向努力,也希望你能和我們一起攜手向前,愛護地球。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