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養 混合型皮膚

混合型皮膚會有混合偏油型和混合偏乾型,這取決於臉部皮膚類型分佈的面積。所以在不同部位使用不同的護膚品非常重要。你可以參考我們的混合型皮膚日常護理指南來清潔及平衡你的肌膚。

你是混合型皮膚嗎?

混合型皮膚的人會同時受到油性和乾燥的困擾。油脂過多的常見區域是T區(前額,鼻子和下巴),而最常見的皮膚乾燥的區域則是臉頰。如果你發現自己需要吸油面紙吸走T區多餘的油脂,但如果全臉使用吸油面紙,臉頰就會有緊繃的不適感,那麼你就是混合型皮膚了。為確保T區不油膩,臉頰不干燥,使用補水且能同時平衡皮膚天然油脂生成的護膚品是最好的選擇。

如何保養混合型皮膚

Sukin的經典系列可以自然平衡皮膚的天然油脂量,并在需要保濕的地方滋潤皮膚,保護其免受環境損害。在日常護理中真正滿足你皮膚的需求,並根據你皮膚的狀態感覺來調整你的日常護理,是一種非常有效的護理方式。

清潔

首先用Sukin經典臉部卸妝水去除化妝品及污垢,然後用Sukin經典泡沫潔面露Sukin經典溫和潔面卸妝乳來對皮膚進行深層清潔。無論你是哪種皮膚類型,深度清潔對於清除白天或晚上積聚的細菌、疏通毛孔、平衡皮膚油脂分泌都是必不可少的步驟。Sukin經典泡沫潔面露更加的清爽,Sukin經典溫和潔面卸妝乳更加溫和滋潤,含有玫瑰果,酪梨,芝麻和小麥胚芽油,可滋養皮膚,同時蘆薈,可可脂,蕁麻和馬尾油使皮膚看起來和感覺乾淨。

化妝水

潔面後,可以使用Sukin保濕噴霧來做化妝水保養步驟。濕潤化妝棉,然後輕輕掃過面部感覺特別油的部位。這款噴霧當做化妝水來用可以淨化皮膚,也可以用作保濕噴霧,隨時讓乾燥的皮膚在一天中得到緩解。如果你的皮膚感到緊繃和煩躁,只要把它噴在你的臉上就可以了。

精華

因為精華具有強效且集中的成分補充,所以這一步是專門針對特定的皮膚問題的護理。在皮膚感覺油性的地方,還是需要讓皮膚保濕,但不能給皮膚過多的油脂。當皮膚感覺特別乾燥和緊繃時,可以選擇像Sukin有機認證玫瑰果油這樣的深度補水精華油來補充水分。如果你想讓成熟的皮膚看起來更年輕,選擇純Sukin無齡肌鎖水精華油

保濕

全臉保濕是很重要的,包括油性區域,要確保皮膚含有所需的水分才能使其發揮最健康的功能。一些質地較輕盈的保濕產品,可以在不堵塞毛孔的情況下保持皮膚濕潤,比如Sukin經典基礎保濕乳液

經典基礎保濕乳液 125ml

泥膜

你也可以針對特定的皮膚問題進行特殊護理。泥膜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而且我們還可以通過分區泥膜護理方法一次性針對多個皮膚問題進行保養。比如,在容易出油及出現痘痘的部位,敷上Sukin控油平衡抗污染泥膜,提取並吸收毛孔內多餘油脂。對於乾燥的肌膚,可以敷上Sukin經典保濕泥膜,為肌膚補充水分,令暗沉的肌膚恢復光澤。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