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油性、乾性、敏感性肌膚都會 缺水 超保濕系列神救援

Sukin® 超保濕系列產品組合圖

無論你的皮膚是乾性、敏感性、混合性或是油性,你都會面臨 缺水 的困擾。

沒錯,油性皮膚也會 缺水

簡而言之, 缺水 是皮膚缺少水分的信號,而乾燥則是因為皮膚缺乏油脂。皮膚乾燥可能是因為身體沒有產生足夠的油脂/皮脂而導致的,而​​皮膚缺水通常是由外部因素和環境壓力引起的,比如天氣、暖氣和空調,甚至是飲食。

乾性或油性是一種皮膚類型,而缺水是一種皮膚狀態的表現,你可以通過使用護膚品來調整皮膚缺水的狀態。

你的皮膚缺水嗎?

無論你的皮膚是什麼類型,都會面臨 缺水 。如果你的皮膚出現以下種種跡象,就說明它正面臨 缺水 ,如感覺比平時更緊繃、更敏感,或者看起來暗沉、缺乏光澤,又或者衰老的跡象,比如細紋和黑眼圈越來越明顯,這些都說明你的皮膚可能需要補充水分了。

如何給皮膚自然補水?

Sukin 超保濕系列重新定義了何為自然護膚,它可以為您的肌膚提供72小時的自然補水。臨床證明,海藻、玻尿酸與提煉自玉米的複合物組成活性生物海洋成分具有天然的補水能力。臨床試驗顯示,高達50%的使用者僅僅在兩週的時間內,就能明顯感受到皮膚變得更光滑,鬆弛感也明顯減弱。

肌膚補水的三個步驟

水潤的肌膚能給你帶來幸福感,所以在開始一天的工作與生活之前,要確保你的肌膚是健康水潤的。

第一步:輕柔的清潔肌膚並擦拭乾淨後,使用 Sukin超保濕濃縮精華液。富含海藻、玻尿酸與提煉自玉米的複合物組成活性生物海洋成分,可以自然地為疲倦的肌膚進行深層補水。使用這種濃縮的活性天然物質的眾多好處之一就是,只需少量就能發揮很大的作用。記住“一泵,一分鐘”的原則—在日常護膚的每一步驟中塗抹一泵量的產品,並等待其吸收一分鐘後,再進行下一步,這樣可以使每種產品深層滋潤皮膚的每一層。

Sukin® 超保濕濃縮精華液 30 ml

第二步:等待一分鐘後,使用 Sukin超保濕長效眼膠。針對眼部皮膚的補水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一些最早發生和最明顯的脫水跡像都會出現在眼部周圍。整個保濕系列的核心是海洋生物混合物,以及生薑根和薄荷葉提取物,可以使眼部肌膚恢復活力。

同樣,記住“一泵,一分鐘”的原則—在日常護膚的每一步驟中塗抹一泵量的產品,並等待其吸收一分鐘後,再進行下一步,這樣可以使每種產品深層滋潤皮膚的每一層。

Sukin® 超保濕長效眼膠

第三步:如何鎖住水分?你可以使用一泵量的 Sukin超保濕長效鎖水凝膠。由海藻、玻尿酸與提煉自玉米的複合物組成活性生物海洋成分,能深層補充肌膚水分,且質地輕盈舒適,更適合後續塗抹防曬霜及化妝。

Sukin® 超保濕系列商品

環境壓力往往是皮膚 缺水 的根本原因,因此,我們建議使用一個高強度補水的夜間護膚程序來緩釋白天的肌膚壓力。

第一步:在徹底清潔皮膚後,使用一泵量的 Sukin超保濕濃縮精華液,恢復皮膚白天所失去的水分,並等待一分鐘,待產品完全吸收後再進行下一步。

第二步:使用 Sukin超保濕長效眼膠,讓嬌嫩脆弱的眼部肌膚恢復水潤活力。

第三步:用一泵量的 Sukin超保濕晚霜 來結束你的晚間護膚。結合了Sukin生物海洋保濕成分並混合了蘆薈和維他命E,可在您休息時為皮膚提供抗氧化劑。

我們希望這對你 缺水 的肌膚有所幫助!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