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戴 口罩 好悶 新冠疫情下的護膚訣竅報你知

大疫這些年, 口罩 成了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隨身物品。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出入公共場所,我們都需要佩戴口罩。

可是有些人會因為佩戴 口罩 ,肌膚呼吸受到一定的阻礙,而導致肌膚變得乾燥、過敏,甚至出現痘痘。所以今天,我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避免 口罩 對肌膚帶來的壓迫刺激,以及疫情下的護膚小秘訣!

如果你的皮膚在佩戴 口罩 的情況下依然非常健康,那麼堅持你一貫的護膚程序就可以了。可是當你的皮膚因此出現問題時,更換一下你的護膚品或調整一下護膚程序,會有一定的幫助哦。

如果你的皮膚因為戴口罩而變得乾燥、過敏或出現痘痘時,盡量減少去公共場所的機會,這樣可以減少戴口罩的時間,並改用含有深層保濕、滋養、幫助鎮定及保護皮膚的滋潤面膜來修復皮膚。我們會建議每天使用溫和的潔面乳、保濕爽膚水、質地輕薄的保濕潤膚霜和防曬霜。同時要記得,戴口罩前及取下口罩後,應洗淨雙手。

  1. 清潔

溫和的清潔你的皮膚很重要。每天兩次,使用溫和的潔面產品清潔面部,尤其在摘下口罩後,要清除因佩戴口罩而產生的汗水,污垢和細菌。盡量避免過度清潔皮膚,因為這會使皮膚的天然油脂流失,使皮膚的保護屏障功能減弱,導致乾燥,刺激和發紅。

  1. 保濕噴霧爽膚水

用含有洋甘菊和玫瑰水的保濕噴霧滋潤皮膚,幫助舒緩乾燥緊張的皮膚。當你不戴口罩時,你可以在一天中隨時使用它來讓你的皮膚煥然一新,並迅速補充水分。

3. 保濕霜

保濕功能良好的皮膚,不僅可以保持皮膚的水分,還能保護皮膚屏障,更好的抵禦來自口罩的刺激。一般來說,如果你長時間佩戴口罩,可以選擇質地輕盈、舒緩、富含抗氧化成分的保濕霜,比如透明質酸和蘆薈,可以讓肌膚回復平靜狀態。如果想緩解痘痘肌這樣的皮膚問題,可以使用像柳草這樣的成分,它可以有效的幫助舒緩和減少紅腫。

  1. 防曬霜

儘管你一半的臉躲在 口罩 後面,但你仍然需要全臉塗抹防曬霜哦。在護膚流程結束後使用防曬霜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和其他壓力造成的損害,避免出現一半臉的曬痕哦!

塗完防曬霜後,記得一定要等五分鐘,讓產品被皮膚吸收後再戴上口罩。

疫情期間,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和家人,也要照顧好你的肌膚哦!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