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靈 硫酸鹽Bye-bye!10次洗護秀髮 告別化學成分的依賴

HairCareRange

頭髮護理是非常有即時成就感的事情,你能馬上看到頭髮的變化:光澤、順滑、健康、強韌,一切都是那麼完美。但是,你的頭髮真的像看到的那樣健康嗎?還是,你的頭髮其實處在一種偽健康狀態?其實,許多主流的洗髮精、潤髮乳、髮膜及其他護髮產品都含有硫酸鹽和 矽靈 等成分,這些成分會讓你的頭髮暫時看起來很好,但長期使用下來,會對你的頭髮和頭皮造成嚴重的損害。

如果你想要頭髮保持真正的健康,可以試試更天然的護髮產品。

硫酸鹽是什麼?

硫酸鹽是一種強力的清潔劑,通常也存在於護膚品中,比如潔面乳,它能去除污垢和油脂,並在使用過程中產生豐富的泡沫,增加使用感。那它的缺點是什麼呢?由於它的功效非常強,導致它會去除掉你頭髮的天然油脂,這些天然油脂可以讓頭髮強韌,免受環境損害。可是當這些天然油脂被洗掉時,你的頭皮及皮膚就會感到乾燥、瘙癢和刺激。因此,不含硫酸鹽的洗髮精通常會推薦給那些有酒糟鼻、皮炎或有類似皮膚狀況的人,因為你在沐浴時使用的護髮產品一定會流到你的面部皮膚上,從而引起這些敏感症狀。

同樣 矽靈 也因其能對頭髮產生立竿見影的效果而受到許多人的喜愛。矽靈能給人一種柔軟絲滑的感覺,但實際上導致這種效果的過程是什麼? 矽靈 其實相當於在每根髮絲上塗了一種有效的密封膠,把頭髮的縫隙都填滿,比如分叉的地方,這樣,你的頭髮就能呈現絲滑狀態。這種 矽靈 填充不僅造成假性順滑,還會加重頭髮的重量,死鎖頭髮的水分,同時藏污納垢,損害髮質。

天然平衡免洗護髮素 4

天然護髮產品效果如何

含 矽靈 和硫酸鹽的產品會讓頭髮看起來更乾淨、更有光澤,當然,只是看起來。為了讓頭髮得到真正的健康護理,強韌和光澤,天然護髮產品才是你最好的選擇。

Sukin天然護髮產品系列可以完美改善頭髮的健康和外觀,甚至針對各種具體的頭髮問題都有對應的產品,從敏感的頭皮和無光澤的頭髮到乾燥、脆弱的頭髮以及暗淡無光的頭髮。

當你改用天然產品護髮,你的頭髮不僅看起來更乾淨更有光澤,而且它是真的更乾淨更有光澤,沒有任何假象和偽裝。但是,就像任何排毒一樣,一次的使用並不能消除多年的產品堆積,所以我們需要一個過程,請相信我們,你的頭髮一定會變得更好。

10次​​清洗挑戰,永遠告別硫酸鹽和矽靈

當轉換到天然護髮產品時,你需要忍住用回原有產品的衝動。我們非常理解,最開始,天然護髮產品帶來的效果並不會讓你那麼滿意,但是你要知道,這需要一個過程,讓頭髮從不健康的狀態恢復成健康的狀態,不是一次使用就可以完成的。

最初使用不含硫酸鹽的洗髮水時,你的洗髮頻率可能需要比平時高一點,因為你可能覺得比之前油一點點。但是別緊張,這並不是你的頭髮變得更油了,而是你的頭皮恢復了自然分泌油脂的周期和節奏。

當你使用不含 矽靈 的潤髮乳後,你可能會發現你的髮梢比平時略乾,因為它們沒有被壓下來,也沒有被粗糙的化學物質填充。你的頭髮正處於去除矽靈的過程中,並開始慢慢恢復天然的含水量。

差不多當你洗完10次頭髮,你就能感覺到天然護髮產品的好處了。你的頭髮看起來和感覺上都會比以前更好,更健康。你的頭髮不僅會感謝你改用天然護髮,我們的地球也會感謝你。

準備好加入天然洗護產品了嗎?讓我們一起加入10次秀髮洗護,永遠告別硫酸鹽和 矽靈。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