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萬用玫瑰果油的功效與六大用法

以最單純的定義劃分,保養品可以分為「油」與「水」兩種性質:「油」用來做最外層的滋潤鎖水;「水」則是鎖水前的深度滋養。各式保養產品,無論臉部用、身體用;無論霜類、乳液、精華油,都是從這兩個根本出發。而萬用玫瑰果油,就是綜合了這兩種功能與調性,最適合一瓶的保養王者。

玫瑰果油功效

玫瑰果油的功效,可以分為「日常保養」、「孕產保養」、「醫美術後」、「問題肌膚」四大方面;「潤澤」、「修復」、「促進代謝」,則是各方面功效的基礎。

日常保養:

・抗氧化——減少侵害肌膚的自由基對細胞造成傷害,減緩細胞衰老,也就是減緩氧化速度

・消除瑕疵——豐富的營養成分,能夠促進代謝、生成健康新細胞。無論是乾燥問題或者小小瑕疵,藉由代謝的加速,都能更快換上原始的健康風貌。

孕產保養:

・預防妊娠紋——隨著懷孕期間肚子快速增大,每日以玫瑰果油保養肚皮,加速細胞形成、製造肌膚彈性,能夠有效減緩肌膚撐裂產生的不適與傷害。

・紋路疤痕恢復——生產後持續使用玫瑰果油,一樣是以加速細胞生成的特性,幫助淡化疤痕紋路。而單純溫和的單一成分,更不怕影響寶寶健康。

醫美術後:

・溫和保養——醫美術後最怕保養品過敏。只有單一成分的100%純玫瑰果油,低敏溫和、高效修護,不必擔心肌膚升級功虧一簣。

・強效修復——做完醫美以後,肌膚容易感到異常乾燥。而乾燥容易造成的肌膚乾裂、起屑等問題,也都可以靠玫瑰果油的深度滋潤與修復,直接獲得改善。

問題肌膚:

・成分單純——比如痘痘肌、敏感肌,甚至濕疹、乾蘚等的肌膚,在醫療用藥之外,也是偶有需要保養的時候。單一成分的玫瑰果油,不給肌膚刺激成分,只做好保濕與修復。

・狀況急救——若平時疏於保養,發現問題時已是肌膚乾裂、泛紅,或者曬傷脫皮、乾燥脫水。玫瑰果油立即補水、幫助癒合的功效,就是最迅速的補救措施。

玫瑰果油用法

玫瑰果油萬用,但也因為太萬用,反而讓人不知道還能怎麼用。

以下六大使用方法就當作參考,希望漸漸上手的你,也能夠看見玫瑰果油更多的使用潛力。

① 直接單搽:

・用法1——外出旅行、緊急補救等時候,若要最快速有效的保養方法,選擇「單搽玫瑰果油」準沒錯!

・用法2——使用完化妝水、保濕噴霧、精華液等的「補水」步驟以後,以兩滴玫瑰果油,為肌膚建立最後一層屏障進行「鎖水」。

② 保濕升級:

・用法1——將玫瑰果油加在日常使用的乳霜裡,避免對油保養厚重的恐懼,也能讓乳液產生1+1>2的功效升級。

・用法2——以「荷包蛋保養法」的方式,在精華液裡滴入兩滴玫瑰果油,依據每日的肌膚狀況,調配最適合的荷包蛋比例!

③ 護手護甲:

將玫瑰果油如護手霜使用,尤其加強指緣與指甲的按摩,讓油滲入指甲與邊隙,強化指甲自然結構、滋潤指緣乾燥。

④ 護唇油:

將一滴玫瑰果油滴在指尖,塗抹至雙唇。細緻油分子得以立即被嘴唇吸收,立刻可以見到嘴唇變得更柔軟豐潤。

⑤ 護髮:

將少量玫瑰果油滴在手心,塗抹頭髪中段至髮尾,幫助頭髮毛鱗片的修護與滋潤,改善毛躁。

⑥ 乾燥癒合急救:

手肘、膝蓋等易乾裂部位,可用玫瑰果油進行初步的補救滋潤。促進癒合的能力,讓肌膚缺水產生的肌膚損傷,能夠在油份滋潤下獲得立即的修補。

玫瑰果的修復力量——Sukin玫瑰果系列

市面上玫瑰果產品多只有玫瑰果油,然而,唯有Sukin看見玫瑰果的強大修復力,設計了玫瑰果專屬系列,讓溫和滋養的力量,成為更進化的保養。

玫瑰果保濕滋養泥膜

少見的「乳霜型泥膜」,用久敷帶給肌膚深度滋潤的營養。連敷三天,肌膚發光看得見,出門直接偽素顏。

>> 明星商品玫瑰果泥膜,立刻體驗看看吧!

玫瑰果臉部角質調理霜

溫和代謝角質,即刻肌膚柔嫩。用玫瑰果籽與核桃殼,溫柔梳裡肌膚表層。植萃山茶花,豐厚滋潤不刺激。洗後溫潤,無可比擬的滋養調理。

>> 超溫和角質調理,玫瑰果讓你煥然一新!

玫瑰果保濕日霜/玫瑰果滋潤晚霜

好上手、不出錯的萬用乳霜。白天保濕、晚上滋潤,整天的肌膚保養不間斷。將玫瑰果油放進營養乳霜,清爽輕透,裸肌無負擔。

>> 玫瑰果滋養不間斷,早晚讓你變漂亮!

玫瑰果潔面卸妝乳

溫和卸除彩妝,不刺激、不燻眼。讓卸妝乳停留在肌膚的時間,也同時成為保養。

>> 卸妝也在保養,玫瑰果的溫柔力量

特價
特價
特價
特價
特價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