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 成分開箱!梅果、樹油、胡椒、菠蘿全搽臉上

大自然,尤其是豐富的澳洲大自然,是我們保護皮膚健康所需要的一切來源。通過採購澳洲本地的植物成分,可以生產環保 天然 又有效的護膚品,而不必在任何一個環節妥協。

當世界各地都開始關注澳洲的美麗時,我們已經致力於開發環保、自然、有效的產品了。

這裡有一些是我們最喜歡的植物成分分享給大家,你的皮膚一定會愛上它們。

卡卡杜梅

卡卡杜梅富含維他命C和抗氧化劑,前者能夠自然提亮膚色,而後者則可以長時間保護皮膚免受損害及環境壓力的影響。卡卡杜梅提取物也能深層補水,恢復乾燥,暗沉的皮膚水分。

Sukin玫瑰果系列富含卡卡杜梅提取物,對於那些希望恢復皮膚水分和活力,加強皮膚 天然 保護屏障的人來說,這一系列是理想的選擇。

桉樹油

桉樹油是一種有效的抗菌成分,具有祛除皮膚細菌並減少炎症的獨特能力。

你可以在Sukin抗痘控制系列中找到桉樹油,這一系列是針對導致痘痘爆發的細菌開發的,同時也能舒緩因痘痘引起的炎症和紅腫。

塔斯馬尼亞胡椒

塔斯馬尼亞胡椒提取物原產於澳洲,用於減少紅腫,治療炎症和保護皮膚免受物理損傷。

Sukin男士系列中,塔斯馬尼亞胡椒提取物能緩解剃須後常見的皮膚敏感問題,並在皮膚最敏感的時候發揮舒緩功效,確保皮膚免受進一步的壓力。

檸檬香桃木

檸檬香桃木既有抗菌作用,又有抗病毒作用,還具有平衡皮膚天然油脂分泌的能力。它散發出一種清新且令人振奮的味道,使它在喜歡芳香療法的人中非常流行。

鑑於其抗菌、抗病毒和平衡油脂的特性,檸檬香桃木對那些希望平衡油脂分泌的油性皮膚的人來說,是理想的自然療法。油脂分泌過多會導致毛孔堵塞,進而造成痘痘,所以你會發現Sukin控油平衡系列的核心成分是檸檬香桃木。

菠蘿提取物

菠蘿提取物是一種 天然 的,有效的去角質劑,因為它含有豐富的酶。酶的作用是溶解乾燥、廢舊、死去的皮膚細胞,這些細胞可能導致脫皮、充血、以及皮膚暗沉。它可以將這些細胞溶解,而不是物理上的清除,所以在去角質的同時還能保護肌膚免受物理損害,維護角質層應有的健康。

你可以在Sukin經典保濕泥膜中感受菠蘿提取物的好處。泥膜內的菠蘿能有效地清潔皮膚,並將 天然 保濕成分有效滲透到皮膚中,讓你擁有柔軟、柔嫩、水潤的膚色。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