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 好煩惱!天然成分抗痘祛痘 同時根治膚況

Sukin® 抗痘潔面膠 125 ml

當我們遭遇 痘痘 爆發時,我們的第一反應往往是使用含有化學成分的產品,盡快消除 痘痘 。但是,你知道 痘痘 同樣是可以用天然成分治癒的嗎?

Sukin抗痘系列產品能在30分鐘內起效。在測試中,10位女性使用者有8位表示她們非常願意向朋友和家人推薦Sukin抗痘系列產品。這種天然成分的痘痘解決方案不會使皮膚乾燥從而引發對皮膚的進一步刺激,而是在不損害皮膚健康的前提下從源頭對抗痘痘。

成年人的痘痘是如何產生的?

痘痘可能由多種因素觸發—對護膚品化妝品的不良反應、飲食、壓力、荷爾蒙、遺傳或環境因素等等等等。然而,痘痘本身是由一件事引起的—皮脂分泌過多導致皮脂腺阻塞。簡而言之,當毛孔被堵塞時,就會產生痘痘。

為了處理這惱人的痘痘,許多人會選擇化學成分的產品。儘管這樣做可以使多餘的油脂和造成痘痘的細菌變乾,但這些產品也同樣會使皮膚變得過於乾燥,進而損害皮膚的天然屏障功能。與其選擇化學產品治療痘痘,不如考慮試試天然成分的祛痘產品。

傳統的祛痘產品中含有那些化學成分?

傳統祛痘產品中最突出,最有成效的成分之一是過氧化苯甲酰。這種合成成分很受歡迎,因為它能迅速殺死細菌,但它也會使皮膚乾燥、紅腫和發炎。

壬二酸是另一種合成成分,通常存在於主流的祛痘產品中。雖然它能去除角質,疏通毛孔,但也會讓皮膚發紅發癢。

Sukin® 抗痘毛孔收縮化妝水 125 ml

修復痘痘肌的天然護膚品

Sukin抗痘系列產品使用桉樹油、茶樹油和水楊酸混合而成的成分替代過氧化苯甲酰,溫和而有效地清潔毛孔,清除堵塞毛孔的死皮細胞,減少與痘痘有關的炎症。同時還使用了柳樹菜和榲桲,而不是化學壬二酸,可以自然地減少毛孔、痘痘和皮膚紅腫。

痘痘肌膚如何護理?

要想自然溫和地處理痘痘肌,可以參考Sukin抗痘系列產品的使用方法。

第一步:Sukin抗痘潔面膠。在皮膚上塗抹少量抗痘潔面膠,然後用水打起泡,以清除皮膚上的污垢、細菌、化妝品和環境污染物。輕輕將潔面膠按摩到皮膚中,然後徹底沖洗並拍幹。

第二步:Sukin抗痘毛孔收縮化妝水。用化妝水潤濕化妝棉,然後輕輕擦拭整個面部,可以改善毛孔,減少油光。

第三步:Sukin抗痘無油保濕乳。這款抗痘無油保濕乳可以滋潤皮膚而不會給皮膚帶來任何油脂負擔。

第四步:Sukin速效祛痘凝膠。在使用Sukin抗痘無油保濕乳後,用乾淨的手指或棉籤在患處塗抹少量的速效祛痘凝膠對痘痘進行針對性處理。

化學成分的祛痘產品雖然見效快,但是對皮膚自身是有傷害的,只能解決暫時的皮膚狀況而沒有辦法徹底消除。處理痘痘肌,除了要祛除痘痘,更重要的是要讓皮膚回到一個健康自然平衡的狀態,這樣才能徹底的清除痘痘,嘗試一下天然的祛痘產品吧,你一定不會失望的。

Sukin® 抗痘祛瑕套裝組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