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 保養神器:Sukin 色彩護理系列含藜麥助髮色持久

改用無硫酸鹽護髮

硫酸鹽會使髮質粗糙,導致頭髮上的 染髮 劑容易脫落,Sukin的色彩護理系列不含硫酸鹽,成分含藜麥有助於髮色更持久。

降低溫度

染髮 褪色最常見的原因是用過熱的水洗頭,洗頭時請降低溫度使用溫水,會讓毛髮的表皮張開並使顏色停留在頭髮上。

盡可能不使用加熱工具

放下過熱的吹風機、離子夾或捲髮器,可以對頭髮鎖住水分有幫助,洗後可使用Sukin® 煥采護髮膜

Sukin洗髮全系列

色彩護理洗髮乳
專為 染髮 後頭髮與頭皮打造的洗髮乳,不含硫酸鹽的產品能溫和清潔,成分中增添藜麥能有效減少髮色遞減。卡卡杜梅與樺樹萃取物可滋養並活化頭皮,讓頭髮散發健康自然的光澤。佛手柑與天竺葵的香氣讓洗髮過程更為愉悅。


色彩護理潤髮乳
色彩護理潤髮乳添加了澳洲堅果油與卡卡杜梅萃取的保濕混合物,可撫平染後秀髮,減少毛躁並恢復頭髮自然健康光澤。藜麥成分可幫助 染髮 更有活力,並有效減少髮色遞減。佛手柑與天竺葵的香氣讓洗髮過程更為愉悅。


煥采護髮膜
煥采護髮膜添加了卡卡杜梅與樺樹萃取物,可使 染髮 後的頭髮恢復光澤。藜麥與澳洲堅果油的混合成分可延長髮色並修護因染髮造成的受損髮質。佛手柑與天竺葵的香氣讓護髮過程也是一種享受。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