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油 不再只是大齡女子專利 年輕人也適合油保養

如果你的皮膚是油性或者有痘痘,毛孔粗大,甚至是痤瘡肌膚,可能僅僅是想到要在皮膚上使用面部 精華油 類產品就已經讓你不寒而慄了。

隨著護膚理念與科技的發展, 精華油 其實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變。過去那些讓你的皮膚感覺到沉重、粘稠甚至堵塞的面部 精華油 產品已經一去不復返了。今天的面部 精華油 更多的是專門針對你的皮膚制定的,這意味著每個年齡段,每種皮膚類型都有適合的面部精華油。每個人的皮膚都能得到面部精華油的滋養與調理 – 關鍵是要選擇適合你的面部精華油。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面部 精華油 ,並享受面部精華油的功效,下面的內容也許可以幫助到你。

不同年齡該如何選擇面部精華油

如果你是青少年,那麼現在是開始使用天然面部 精華油 的好時機。青少年的皮膚容易分泌過多的油脂,從而產生粉刺,但是因為過剩的油脂而放棄對皮膚的保濕並不能解決問題。輕薄的面部 精華油 ,比如荷荷巴油,可以幫助恢復皮膚的水油平衡,確保青春期油脂旺盛的皮膚處在一個健康的狀態。

當我們疲憊不堪,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時候,一切都會顯現在我們的皮膚上。二三十歲的時候,你的皮膚一定會開始慢慢呈現出老化的跡象,所以富含脂肪酸的面部精華油可以幫助你恢復皮膚的光澤與彈性,讓皮膚看起來年輕。

面部精華油對熟齡肌特別有幫助。當皮膚缺水時,細紋和皺紋就會更加明顯,所以一款天然的面部精華油可以使皮膚“豐滿”並填充細紋。同樣的道理,面部精華油也可以是一種很好的粉底,填充細紋,撫平肌膚。老年斑和色素沉著是衰老的另一個表現,所以可以選擇富含維他命C的面部精華油來淡化斑點,提亮膚色。

如何搭配使用面部精華油

我們喜歡使用一些可以隨意搭配的美容護膚單品,面部精華油就是這樣一款百搭的護膚品。

如果你覺得粉底太啞光、質地太厚或覆蓋度太高,可以在上面滴一滴你最喜歡的面部精華油,讓粉底更清透明亮,你的皮膚也將因此呈現出由內而外的透亮。

面部精華油也可以作為一種很好的頭髮護理。我們建議滴​​一兩滴(取決於你頭髮的厚度和質地)來幫助恢復頭髮的水分和光澤。可以在頭髮還有些濕潤的時候使用,避免造成厚重的油膩感。

同樣,你也可以用你的面部精華油來滋養指甲—只需一滴,並稍加按摩吸收,軟化過得角質層會讓指甲呈現健康的光澤。

哪種面部精華油更適合你?

如果你是痘痘肌,可以使用Sukin天然有機認證玫瑰果油來搭配精華液,乳液或者面霜使用,以平衡肌膚的水油平衡。維他命C、維他命E、維他命F可提亮膚色、軟化肌膚,玫瑰果、鱷梨、胡蘿蔔籽油可幫助改善膚質。如果你的皮膚容易分泌過多的油脂,記得一定要搭配使用而不是單獨使用Sukin天然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既能給皮膚帶來改變,又不會堵塞毛孔。

改善肌膚暗沉,緩解疲勞,提亮膚色,深度保濕,如果這是你的需求,也可以選擇Sukin天然有機認證玫瑰果油,單獨或搭配使用均可,它不僅可以恢復過度勞累的皮膚所需的水分,還可以對抗皮膚過早老化的跡象。

對於熟齡肌,可以選擇Sukin無齡肌鎖水精華油,富含海蘭甘油、維他命A和維他命E以及金鈕扣萃取物,能夠延緩肌膚老化,恢復肌膚彈性,為肌膚補水,同時減少50%的皺紋的出現。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