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 洗臉 很重要 但聰明的你做對了嗎?

無論你是什麼膚質, 洗臉 都應該是皮膚護理的第一步。我們的皮膚每天都經受著化妝、油脂、汗水和污染等考驗,徹底的清潔臉部可以為後續的保養提供一個乾淨的基礎,是故潔面真的非常重要。

那麼,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洗臉 產品,如何正確地清潔皮膚呢? 我們整理了這份潔面快速指南,來幫助你有一個初步的了解。

什麼是潔面乳?

顧名思義,潔面乳能清潔皮膚,去除表面污垢、油脂和化妝品,並清除毛孔內的細菌。就像肥皂或沐浴露清潔身體一樣,潔面乳可以清潔白天的化妝品,污垢,或一整晚產生的油脂堆積,並為皮膚護理的下一步做好準備—沒有潔淨無堵塞的皮膚打底,後續的護膚產品將無法發揮功效。

可能你會很好奇,為什麼我不能用同一種產品在沐浴時就一起完成全身的清潔?肥皂根本不會有任何功效,因為身體的pH值與面部的pH值完全不同。因此選擇一種符合臉部皮膚自然狀態的潔面產品至關重要。即使你是用潔面乳清潔臉部,我們也建議最好還是在洗手檯完成,而不是淋浴間。你應該避免用淋浴的方式 洗臉 ,因為熱水會使臉上脆弱的皮膚失去原本的天然油脂,同時也會有擴張毛細血管並加重現有皮膚問題的風險。

如何選擇最適合你皮膚類型的潔面乳?

如果你的皮膚是天然油性或容易出現粉刺和痘痘,可以選擇一種輕薄的凝膠型潔面產品,如Sukin控油平衡潔面膠,凝膠質地不添加任何額外的油,竹炭的強效吸附能力,配合添加的天然萃取物,有助肌膚清潔、淨化與清爽。或者,也可以試試Sukin抗痘潔面膠,含有桉樹、茶樹和石榴,能夠清潔肌膚,去除多餘油脂、化妝品和其它污垢。

乾性皮膚會比較適合油類 洗臉 產品,因為油脂可以融化化妝品和污垢,且不會剝去皮膚上的天然油脂,使皮膚變得更加干燥。 Sukin超級綠清潔卸妝油非常適合乾燥、暗沉的皮膚,清潔肌膚的同時還可以提亮膚色,增加水潤感,讓肌膚煥發青春光澤。

如果你的皮膚是中性,既不偏油也不偏乾,那麼可以選擇乳狀的潔面產品。比如Sukin經典溫和潔面卸妝乳。敏感皮膚類型應該使用專為敏感皮膚設計的潔面產品,確保不會引起任何過敏反應或產生額外的刺激。偏油且敏感的肌膚應該會比較喜歡Sukin敏感肌溫和潔面膠,而乾燥的敏感肌可以嘗試使用Sukin敏感肌潔面卸妝乳。特別乾燥的壓力肌膚,可以使用Sukin玫瑰果滋潤潔面乳,玫瑰果油、琉璃苣精油和框東果萃取物的混合能夠滋養和保濕肌膚,而乳木果脂、月見草油和山茶油能夠令疲憊的肌膚恢復活力。

如何使用凝膠類潔面乳

一旦你確定了適合自己皮膚類型的潔面乳,下一步就是了解如何使用了。

使用凝膠或泡沫型潔面乳時,請先濕潤雙手和臉部,然後將潔面凝膠用水打起泡。用乾淨的指尖蘸取泡沫在臉上輕輕按摩,然後用清水徹底沖洗,並儘可能輕拍皮膚使其乾燥,記住,是輕拍,不要揉搓哦!

如何使用油類潔面產品

使用油類產品潔面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是比較陌生的概念,但其實它們在去除皮膚污垢甚至濃妝方面非常有效。使用油類潔面產品時,請用乾燥的指尖或浸透產品的化妝棉塗抹在乾燥的皮膚上。輕輕按摩或輕柔擦拭,直到卸掉妝容並清潔皮膚為止。然後用溫暖的濕布輕輕擦拭乾淨皮膚代替用水洗臉。

無論你選擇哪一種類型的 洗臉 產品,早晚潔面都是很重要的。早上洗臉可能看起來沒有必要,但是我們的皮膚在睡覺的時候會自然地分泌油脂,枕套上的灰塵、污垢和細菌也都會留在皮膚上,所以在開始新的一天之前清潔皮膚是很重要的。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