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詳盡!6款角質調理推薦,挑選看得見的植物顆粒!用法、時機、選擇全解析!

感覺肌膚愈來愈透不過氣?想找角質調理不知從何挑起?本篇六款天然植物角質調理推薦,一次讓你挑到最適合的日常保養最佳夥伴!

首先,角質調理可簡單分為「物理性」與「化學性」兩種。

🌟 物理性角質調理:即是以顆粒按摩帶走肌膚老廢角質的方式

🌟 化學性角質調理:常見的則是用酸類代謝,直接溶解堆積在毛孔的髒汙廢物。

其中物理性角質調理,是最溫和、最不易造成肌膚問題的調理方式,故日常保養與新手入門,多會建議由此開始。

角質調理用法

使用步驟:

  1. 先以潔面露洗臉,初步清潔髒污,同時軟化角質
  2. 取適量角質調理霜/凝露,輕輕按摩於臉部
  3. 清水洗淨,並接續一般保養程序

⚠️「洗臉後用」、「不可替代洗臉」是許多人常常忽略的一點。角質調理並不能代替潔面露的清潔功能哦!

>> 先來把臉洗乾淨!     

使用時機:

  1. 肌膚暗沈、有白頭粉刺時

暗沈表示衰老的細胞並未正常代謝掉,仍在肌膚表層阻擋底下新生細胞的生長;白頭粉刺因尚未接觸空氣變黑,故也稱閉鎖性粉刺,成因也是毛孔中角質堆積。

  2. 肌膚吸收保養品速度變慢時

若肌膚毛孔通暢,擦上日常使用的保養品時應該要很快被吸收;若感受到用慣的保養品漸漸變得厚重難吸收,那很可能是太久沒有進行角質調理,肌膚快要喘不過氣囉!

  3. 肌膚粗糙有顆粒感時

有時肌膚沒有痘痘、沒有脫皮、沒有過度出油,但就是粗糙不平。這時可用物理性角質調理撫平角質排列,不必冒著破壞原本肌膚平衡的風險,進行更大的保養變動。

⚠️角質調理一般一週使用一次即可,油性肌至多也不要超過三天一次,以免過度清潔造成問題哦!

 

角質調理挑選

物理性角質調理多為「角質調理凝露」與「角質調理霜」兩種。

「調理凝露」較調理霜更為水潤、按摩時更加滑順,適合長期狀態良好的肌膚用以維持型的日常保養。

「調理霜」則更適合給肌膚帶來調養與改變,更多顆粒、成分、效用選擇,讓保養更上一層樓。

角質調理產品的顆粒大小挑選,可以取決於你想處理的肌膚問題狀況。

簡而言之,愈細緻的肌膚,就挑選愈細緻的顆粒;更粗糙的肌膚,就用大一點的顆粒溫柔調理、循序漸進。

雖然角質調理是顆粒按摩,但敏感肌、痘痘肌其實也能用。

挑選成分溫和天然不刺激、顆粒適中能夠徹底清潔的產品,並在有開放性傷口時停用或避開,一樣是可以使用的。

6大角質調理推薦

男士專用角質調理霜

適用膚質:油性肌

天然顆粒:竹子粉末+核桃殼顆粒

功能:深層淨化

男性普遍膚質偏油,這款用竹子粉末的細緻與核桃顆粒的有感,幫助肌膚一次完成表層與毛孔的清潔。

澳洲塔斯馬尼雅胡椒溫和抗氧化、肉桂改善暗沈、柑橘與酸橙緊緻毛孔。讓角質調理不只是清潔,更是保養的再加分。

一週一次角質淨化,簡單改善粗糙、暗沈、毛孔粗大,絕對能輕鬆上手的男生保養!

控油平衡角質調理霜

適用膚質:油性肌

天然顆粒:荷荷巴顆粒+浮石粉末

功能:清潔淨化

油性肌第一推薦的「控油平衡角質調理霜」,以細緻荷荷巴與浮石粉末,輕柔帶走堆積的油脂與髒污。

添加竹炭成份,加強調理的潔淨感;南非博士茶提升防禦力與抵抗氧化。越橘修護滋潤,達成控油的平衡;石榴、酸橙與苦橙,同時均勻膚色、改善暗沈。

做好清潔保養,油性肌膚再也不成問題!

玫瑰果角質調理霜

適用膚質:乾性肌、敏感肌

天然顆粒:玫瑰果籽+核桃殼顆粒

功能:滋潤修復

玫瑰果的溫柔力量,在這款更是明顯。肌膚溫熱的感覺,就是玫瑰果正在為你的肌膚修護滋潤。

對乾肌而言,不過度清潔、為肌膚換上優質的不飽和脂肪酸,是一般角質調理無法做到的進階保養;對敏感肌而言,不刺激、更滋潤的溫和調理,才能讓肌膚更加健康透亮。

而主要成分的卡卡杜梅與石榴,能夠均勻膚色、改善暗沈,角質調理當然也要兼保養!



超級綠角質調理霜

適用膚質:混合肌

天然顆粒:荷荷芭籽+竹子粉末

功能:營養滋補

超級綠系列用最營養的「超級食物」為成分,並以荷荷巴籽與竹子兩種最細緻粉末,廣受好評的觸感,偏油T字與偏乾雙頰都能全面照護。

輕柔細小的植物顆粒按摩,不知不覺間帶走惱人髒污堆積。用螺旋藻、歐芹、羽衣甘藍等營養成分,達成由內而外的健康透亮,「營養」、「亮白」、「潔淨」一次完成。

一邊補充營養、一邊代謝淨化,提亮就要雙管齊下!



超亮顏角質調理霜

適用膚質:中性肌、乾性肌

天然顆粒:百香果籽、浮石細粉

功能:亮白煥新

凝露質地,讓角質調理更加水潤清新;百香果顆粒,輕柔按摩補充維他命C。適合中性肌的日常調理維持,也為乾性肌提供保水、潔淨雙效合一的保濕新選擇。

滿滿維他命C的卡卡杜梅與百香果,肌膚在使用後可明顯看見亮白改變;保濕細嫩的紅花成分,打造防禦保水層,讓保濕鎖水更上一層。

許多新手會害怕角質調理的密集顆粒,在按摩摩擦下過度清潔、傷害肌膚。建議可先選用凝露,習慣之後再視膚況改變。



經典角質調理霜

適用膚質:中性肌、全膚質

天然顆粒:竹子粉末+核桃殼顆粒

功能:入門款

「經典角質調理霜」綜合竹子與荷荷巴的大小顆粒,給肌膚全面性的潔淨感受。

添加玫瑰果油與荷荷巴油,溫和滋潤,讓角質調理不再乾澀;洋甘菊、牛蒡、柑橘舒緩保濕,預防髒污堆積形成粉刺。

清潔、保養、滋潤全效,最適合保養新手的調理霜。由經典系列入門,再依膚質狀況選擇進階調理功效。



 

 顆粒大小排序:

超亮顏>玫瑰果>男士=經典>控油平衡>超級綠

 滋潤程度排序:

玫瑰果>經典>超亮顏>超級綠>男士>控油

特價
特價
特價
特價
特價
可訂購通知 當商品進貨、可訂購時,我們會通知您。請在下面輸入您的 email